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七卷末欢7

  (末日狂欢,我剥开一切,只剩了爱)(终章末卷)


  (后两卷很难过...)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七卷第七章。




  田柾国一直盯着我的灰茶色眼眸


  我说:“我觉得V爱我...”


  田柾国说:“别被骗了傻孩子...”


  我和V和好后,我想让V更开心更满意


  我决定找我哥田柾国,我要把田柾国的命作为礼物送给我的V


  当然,我也有别的目的:我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瑰洱


  杀哥之前,我和他聊了一会儿


  我摇摇头说:“我真的觉得...虽然表面看他很恨我,他虐待我...但是我觉得他是想让我感受痛苦,他之前得知两生记忆时的痛苦,我觉得他是想让我也感同身受!”


  田柾国突然嗤嗤笑了起来,我觉得有些恼怒


  我说:“我之前判断非扭曲转世后会改变性情,但我发现我猜测失误。


  我以为这一世的我不会像前世的瑰洱一样为了爱失去理智,但是我现在爱V爱到疯。


  所以我觉得巴德尔转世的V肯定也是爱我的...”


  田柾国摇头,说:“不...你变了。


  前世的你,瑰洱喜欢温柔的干净的。


  而今生的你,喜欢阴郁危险的黑暗,你喜欢玩火了。


  巴德尔转世了,也变了。


  我记得,我之前真的想象不到这世界上居然有像巴德尔这样的极致纯净、极致善良的存在。我虽然讨厌他,但是我承认


  巴德尔当时是光神,全世界的最高信仰,三界生灵的希望救赎之光,巴德尔真的称得上完美,他没有任何欲望,没有任何情绪情感


  我甚至一度认为他没有心。


  可他现在变了,他变得有欲望,有仇恨,嗜杀而黑暗,跟我当年不差。


  可惜我也变了,我变得心软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粗暴了,你也不喜欢了。”


  我说:“我并不觉得我前世喜欢过你。”


  田柾国轻笑,而后深深叹气


  田柾国说:“我这些天,打破了我自己的扭曲反噬诅咒的封印,我想起了些...


  在我是田柾国前,在你是瑰洱前的事。


  上古时我们便有段感情了......”


  “你别感动自己了。”我说


  田柾国不语,只是轻轻摇头


  我说:“我是瑰洱吗?”


  他轻笑着说:“不重要。”


  我强压怒气,我问:“我问你,我是不是瑰洱?”


  他又深深望了一眼我灰茶色的眼眸


  然后他还是说:“不重要。”


  我感到愤怒


  我拿起弑神刀,准备杀死田柾国,可田柾国直接擒住我,把我的刀扔掉


  他说:“你永远都不会懂...


  我有多爱你...”


  我挣脱开,瞪着他,我说:“你真的爱的是我吗?”


  他又皱着眉望着我的眼眸,而后扭扭脖子,眼神突然变得冷静而沧桑


  他说:“或许...不是。”


  我又上前要杀他,结果他又擒住我


  我扭动着妄图挣脱,可他死死控制着我


  他说:“说说我的...上一世吧...我以前很讨厌白色系的衣服,不止是因为我讨厌的巴德尔总穿白色系的衣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白色系的衣服会让伤口与鲜血变得明晰。


  瑰洱以前和我一样喜欢黑色系,她还喜欢血红色。但是后来因为巴德尔她喜欢了白色。


  我之前不理解,但是当我接触到你时,我才发现白色系是纯净的,像你一样,杺晓,就像你一样,洁白纯粹。


  你以为你自己是个唯己主义,你以为你是个自私、清醒且冷漠无情的人。


  可你不是,你只是把你自己催眠了。


  你一直是一个干净纯粹的小公主,无论世俗污浊混沌如何,你都不与其合污。


  你有自己的思想,有你深爱且愿意付出一切的爱人,有你愿意为之疯狂的希望与向往,你其实很纯粹。


  我虽然不纯粹,内心阴暗扭曲,但是我心里一直住着你,就像你爱V一样疯狂,我爱你也疯狂,或许更深。


  看到我身上的白色系衣服了吗,自上次你给我穿上白色系衣服后,我每天都会着眼于白色。你真的舍得在我身上留下你的刀痕吗?”




  “所以...我真的不是瑰洱吗?”我问


  他轻笑,或是哭笑不得,他松开我,说:


  “你永远只在乎与他相关的事,你从来看不见我的爱,你也感受不到,我追你多努力,我爱你多疯狂...


  放心吧,你是瑰洱...


  是我的妹妹。”


  我又冲上去,妄图与田柾国抗争,可田柾国直接扭曲了一个空间将我传送回魔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