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七卷末欢6

  (末日狂欢,我剥开一切,只剩了爱)(终章末卷)


  (后两卷很难过审...)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七卷第六章。


  好像,一切和解


  我醒来,我竟感受到了光


  我像个孩子一样,兴奋地从床上蹦起来


  瞬间我发现,我身上是V的一件柔软温暖的黑色袍子,我被放置到床上。许是V安置的我吧


  我心脏狂跳,现在我控制不住我的幸福感


  我可以看见V了


  我看到了镜子,我过去瞧瞧我的眼睛


  我的瞳虹是灰茶色的,我莫名心颤,全身僵住


  或许是因为新长出眼睛的结果吧


  我的眼周一圈都是紫红色,一碰还刺痛


  而后管事鬼奶奶进来了,还带着很多女鬼仆


  奶奶说:“奉神姑娘,来洗个热水澡吧。


  亡魔大人等着你呢!”


  我有点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而后我就赶忙跟从管事鬼


  管事鬼奶奶把我的眼睛蒙上,她说:“姑娘现在眼睛不能沾水,我就先给你蒙上了哈。”


  我乖乖听话


  从头到脚,我被洗得干干净净


  管事鬼奶奶给我烘干头发后,摘下我的眼罩


  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身着柔软飘逸的黑色轻纱长裙


  奶奶给我梳头,我的长发变得柔顺蓬松


  女鬼仆用毛巾沾温水亲亲点擦我的眼睛


  而后,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自觉笑了起来,不敢大笑,眼睛痛


  而后管事鬼带着女鬼仆就要走


  我问:“奶奶,请问亡魔大人在哪?”


  管事鬼奶奶笑着说:“奉神姑娘不妨自己找找。我们全都出去,这魔殿就剩你和亡魔大人两个!”


  我感到惊喜,还没反应过来,管事鬼奶奶和女鬼仆就都笑着出去了


  我开始转悠,以前觉得压抑的魔殿景色,现在在我眼里感觉十分华丽优雅


  溜达很久,我几乎逛了所有房间


  都没找到V


  是在跟我躲猫猫吗,还是不想看见我呢


  我叹叹气,回到魔殿正室


  我的指尖轻轻触碰这里的每个设施,我想起来不少回忆


  正当我因找不到V而着急时


  我一转身,看到V就坐在沙发上,靠着扶手


  手拄着下巴,一脸笑意地望着我




  我一看到他,就展眉一笑,我奔过去,蹲在沙发边,我的手把着沙发扶手


  和V来个四目相对


  我们靠的很近,我细细看V这精致的面孔


  长长的睫毛,晕染笑意的神眸


  不知何时V把他拄着自己下巴的手抬起,绕到我脑后,来个偷袭直接摁住我的脑袋,我的唇撞过去


  他裹住我的上唇,用舌尖勾勒我的唇珠


  我抬颌轻咬他的下唇,双手轻轻勾住他的脖子,指尖摩挲他的耳垂


  唇齿交缠,不可描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