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七卷末欢8

  (末日狂欢,我剥开一切,只剩了爱)(终章末卷)


  (后两卷很难过..)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七卷第八章。


  金泰亨在从天界坠落前,其实是天界的光神巴德尔...


  瑰洱:“巴德尔死后,我的世界便不再有光明。”


  巴德尔的大部分残魂聚集在魔界,被亚伯汗发现


  亚伯汗扭曲了巴德尔的残魂,作成一个为他所用的死神-金泰亨,来掩盖死神族早已灭族的真相


  巴德尔也受到扭曲诅咒,变得阴郁嗜杀,头发也从象征光明的浅金色变成墨黑色


  我突然想起些记忆碎片...


  我更加肯定我就是瑰洱的事情


  当我见到V时,我不顾他眼中的冷淡,我问他,他爱的是谁


  V说:“你是瑰洱,但是我爱的不是瑰洱。”


  我听后,感觉世界坍塌


  不...不可以


  你只能爱我!


  我问他:“那你爱我吗...肯定是爱的吧......”


  他没回答我,他说:“你不该去找你哥的。


  你本能地不想杀了他,不是吗?


  你不是一直纠结于你是不是瑰洱的事吗,那么我也告诉你,这不重要。


  你是谁根本不重要。


  我原本想利用你杀了你哥,但是你哥好像对于你爱上我的事已经释怀了。


  呵,不然也不会他亲自把你送过来。


  你别爱我了,我受不起。”


  V看了我一眼,而后转身就走


  我忽而拿起一旁插满血红玫瑰的花瓶,毫无任何征兆,毫无任何预想,我直接朝V的头砸去


  V反应快,直接反手击碎花瓶,花瓶碎片划破他的手,鲜血染到玫瑰上,就像欲望欲滴的艺术品


  我看到V眼中的难以置信,他或许没敢相信我竟疯到这种程度


  V用神力将我擒来,他掐住我的脖子,将我拉近他,我们鼻尖马上相触


  他说:“你想杀我?!”


  他的浓眉一促一扬,眼神惊讶而愤怒


  我拿着之前封印田柾国的封神刺锥,我直接朝V胸口刺去


  突如其来,毫无预兆。我就是不可控因素


  他将我扔开,而后捂着胸口颤抖


  我说:“我早就想把你封印了,所以我一早就留下来田柾国的封神刺锥,一直给你留着的。我的宝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