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七卷末欢5

  (末日狂欢,我剥开一切,只剩了爱)(终章末卷)


  (后两卷很难过审...)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七卷第五章。


  我微微挺起我自己的身子,我用手使劲敲打自己的头,妄图让自己停止思虑,可无济于事,我小声反复呢喃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好狼狈,我好无能,只会让我最爱的人不满意


  突然我发觉我身上一暖,他把披风罩在我身上,我感到错愕,但我还在抑制着我的心思


  他用他温暖的怀抱裹住我疲惫的身躯


  我一瞬间觉得破防,我在他怀里颤抖


  他轻抚着我的后背


  我听到了熟悉的、低沉的、温柔的声音:


  “我已经把欺负你的都灭了。这个世上只有我能欺负你。”


  V又把我搂紧些,他说:


  “晓晓,我曾经说过会让所有欺负你的人都生不如死...我没做到,你会讨厌我吗?”


  我在他怀中轻轻摇头


  他轻笑一声,带着宠溺感


  我贪婪地在他的怀抱里允吸着他身上独一无二的香味


  听着他继续说:


  “以后魔殿内,就咱们两个,好不好?”


  我轻轻环住V的背,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只想和V在一起


  我和他依偎了一会儿


  很轻柔的声音,他说:


  “好好睡一觉吧,醒来就能看见我了。


  我会一直在这,我会保护你,放心。”


  我乖乖听话,我真的太累了


  在他怀里,他抱着我轻轻晃动,他的手轻抚着我的后背。我渐渐入睡


  我隐隐约约好像听到,他很小的声音说:


  “你永远想不到


  在我想起巴德尔的记忆和金戴斯的记忆时


  我有多痛苦


  我的两世两生,都是死于你手下


  我也不知道我是恨你,还是爱你...


  我最爱的血红玫瑰,我的鲜血让你鲜艳


  可我真的好痛...


  你明白吗...我真的很痛...”


  我好像在呢喃:“我爱你...”


  也好像听到:


  “我也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