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七卷末欢4

  (末日狂欢,我剥开一切,只剩了爱)(终章末卷)


  (后两卷很难过审...)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七卷第四章。


  我觉得我有点清醒,可我什么都看不见,一片黑暗,感觉眼眶那里又痛又痒,一碰还火辣辣的,但是是凹陷进去的


  我感受到我眼上被缠着布带,我开始猜测


  是不是V心疼我,是不是他给我缠的


  我感到满足,我终于为我爱的V做了件让他满意的事情。而后我控制住我的思绪,我怕吵到V


  而后我摸到我身上还是穿着那件白色纱裙,一摸还能摸到血痂,我又摸到我的长发,有几缕许是沾上了血,硬硬地打缕,但大体还是柔顺的


  我可不能让V看到我狼狈的模样


  我爱他,爱疯了


  而后我突然听到一个鬼仆的声音:“亡魔大人让你去清扫。”


  我颤颤问道:“请问清扫哪里?”我为我沙哑的声音感到惊讶,我咳嗽了几声


  那个鬼仆说:“魔殿。”


  所以是所有地方我都要清扫是吗


  我不敢多想,只是咬咬唇


  我按着鬼仆的指示,细细打扫魔殿的每一寸


  我不想我深爱的他,沾染一点灰尘


  我一直在地上爬,因为我看不见道,只能摸索位置


  我的腰很酸,胳膊累的颤抖,腿和膝盖都磨得生疼,我咬着牙坚持


  我好像被带出了魔殿,我感到疑惑,不是说只打扫魔殿吗,魔殿外也要打扫吗


  引领我的鬼仆并没有搭理我


  我在陌生的地方继续干活,突然听到几个鬼仆的对话


  鬼仆A:“你看她像疯狗一样哈哈哈”尖利的鬼叫笑声。然后是几个鬼在“嘘”声,仿佛告诉彼此不要大声


  鬼仆B:“亡魔大人在魔殿里忙着呢,大人不知道我们把她带出去了。”


  鬼仆C:“是啊是啊,她打扫了一整天,亡魔大人都没来看她,肯定是让她自生自灭,最后跟咱一样了哈哈哈”


  我咬咬唇,觉得委屈


  然后我听到一个鬼仆说:“一会儿让她把咱们住的坟地也打扫打扫,咱们再...嘿嘿嘿”


  我感到愤怒,我一咬牙,我将手中的清扫工具全都扔过去,我几乎累的虚脱,可那一瞬间的情绪爆发让我难感疲累


  我指着我看不见的地方,我喊道:“你们这些堕魔的混dan!”


  或许是我情绪太激动,我极近崩溃


  不...不...V不可以不要我...


  谁都可以将我丢弃,唯独V不可以


  我还有很多罪要赎,我爱他,我不能离开他


  没有他我活不下去...


  我嘴唇颤抖,全身颤抖,可我哭不出泪,只觉眼眶火辣辣的痛


  我听到那些鬼仆的嘲笑声,很刺耳


  我知道我肯定喊错了方向,我知道我现在就像个小丑一样


  突然我感到全身一冰,我被泼了满身的水


  鬼仆们的笑声充斥着我的耳朵,我甚至想把我的耳朵割下来,我此刻不想听到一点声音


  我只想听到他的声音


  我脑子嗡嗡的,我此刻只想好好帮V打扫


  我在地上摸索着我的清扫工具,突然我的手被大石头狠狠砸中


  鬼仆们的笑声不断


  我拼命压制自己的情绪,我为刚刚大石头差点砸到我的头感到后怕


  我怕我死了,就再也接触不到V了


  我用身体推开大石头,很沉


  我揉揉自己伤痕累累的手,我看不见,但我猜我的手肯定是红肿了的


  而后他们又往我身上泼水,踢走我刚触碰到的清扫工具


  突然我听到管事鬼奶奶的声音:“够了!”


  我松了口气,我希望管事鬼是来叫我见V的


  但不是


  管事鬼说:“奉神姑娘,亡魔大人叫我给你分配任务。我让你打扫的是魔殿藏书馆。不必跟着这些低贱的鬼仆走。


  你可是天界来的宝贝。”


  我听到那些鬼仆的惊叫声,我把着管事鬼奶奶的胳膊一点点跟着她走


  管事鬼不愧是V用光神力影造出来的奶奶鬼魂,真的好温暖


  我跟着管事鬼慢慢走到了藏书馆,她把我带到后就离开了


  我拿着专用的清扫工具轻轻的打扫这里


  刚刚委屈的经历在我脑中盘旋,可我一直克制我的思虑都没有用


  我不想吵到V,不...我不能想


  我颤颤地把着藏书柜,我想清理一下上面的灰尘


  结果一个不慎我从上面摔下来


  我突然听到藏书柜摇晃的声音,我很害怕


  我听到书洒落的声音,朝我这边洒的


  我慌极了,藏书柜要砸到我身上了


  我看不见,不知道往哪躲


  我颤抖地抱住自己,我捂着头哭喊着


  所有的委屈、崩溃,在一瞬间爆发


  恍惚间,我竟没有感受到疼痛


  我闻到了熟悉的香味,是V来了


  是我心心念念的挚爱来了


  我控制不住我的思绪,我不想吵到他,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脑海的翻江倒海


  为什么总在V这里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