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五卷藏匿7

  (藏匿了猛烈的爱,藏匿了病态的欲望)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悲剧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五卷第七章。


  我死命冲回人间,回家找V


  我看到他蜷缩成一团,身体颤抖着,他抱着头挣扎着


  我心疼得不行,刚要过去,他缓缓抬眼


  我看见他哭过,眼睛红红的,满是惊恐和悲伤,我想伸出手帮他拭泪,可他害怕地躲开他紧紧地蜷缩在一团,妄图给自己安全感


  我看他皱着眉,眼泪滴滴落,我又自责又心疼,我陪着他,他慢慢停止了哭泣


  我看着他,心里说不出来的难受


  他缓了一会儿,还是不肯靠近我半分,他抬起哭红了的眼,溢满了悲伤与委屈,他望着我,他颤着说:


  “那时候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我想起我曾冷漠地亲手杀了金泰亨,那个温柔到全身只剩眼部周围那块肉时怕吓到我而蒙着袍子,只为看我一眼,他把命都给了我,我却亲手杀了他


  我感到自责万分,我鼻子酸酸的,不知该做什么可以表达我的歉意


  我强忍着泪意反复说着对不起,V咬着颤抖的唇,他揉着眼睛,实际是掩饰自己的泪


  我更加自责了,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咬咬唇,不顾V抗拒将他拥入怀中


  起初他轻轻推搡,后来就在我怀里哭起来


  我揉着他细软的头发,尽我所能安抚他


  我对他说:


  “V,我奉神杺晓向你保证,今后定不会负你,我会保护你,亦会顺从你一切决定,我会爱你永远,视你为最重要的爱人,我可以把我的命给你,只要你愿意...”


  我发觉V轻轻环住我的腰,他回抱着我


  我感到庆幸他可以原谅我,我紧紧抱住他


  我反复对他说:“我爱你...我最爱你...”


  无论过去曾经我作过多少谎言,唯有对金泰亨的表白,我完全真心真意


  他是我生活的希望,我为他而活




  V缓了缓后,我和他讲了我的经历和内心,他也和我讲了他的回忆


  我们和解,我很开心


  今后什么都不会将我们分开


  V的头发遮住眼睛,我看不清他的眼神,他突然问我:“你知道光神吗?”


  我心颤一下,然后摇头


  他说他想起了些关于光神的记载


  我问什么记载


  他说亚伯汗扭曲创造他后,他通过亚伯汗的扭曲无意间发现的遗失的历史


  “曾经有个不为人知的三界大战,大战目的是抢夺光神族的力量。因为光神族自上古而来就十分强大,所以三界都觊觎其神力。


  然后一位不知名的天神挖去了当时光神的眼睛,而后公众羞辱光神,从而引发三界联合抢夺光神族力量。


  光神族被灭族,最后只剩那没了眼睛的光神一个。


  然后那位光神就被杀了,死后被分尸,三界分享,光神被撕碎的魂魄,被魔界小鬼小妖分享...


  光神魂飞魄散尸骨无存,已经无法转世了,光神族就这样消失了。


  我只是觉得,光神好可怜...


  最后连史书都抹去了他的事迹...”


  已经无法转世了...


  我听着觉得可怜,我问:“这个光神是不是叫巴德尔?”


  V抬起眼眸,说:“你也知道那份遗失的历史?”


  我说我不知道,只是有些印象


  我猜我前世就是那不知名的天神,是我杀了巴德尔,我怎会没印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