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五卷藏匿6

  (藏匿了猛烈的爱,藏匿了病态的欲望)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悲剧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五卷第六章。


  安顿好V后,我去质问我哥


  田柾国说:“朴智旻把神力都给你了。”


  我笑笑说:“又在你的预算内了是吧。”


  田柾国勾唇一笑,他说:“不然我怎么不早让他的灵魂破碎,不然我怎么不在他被我关着的时候就扒出他的神体。”


  田柾国早就料到朴智旻会把神力都给我,与其亚伯汗亲自动手,不如让智旻哥哥自愿


  他也想借此测试出我对智旻哥哥的真实情感


  我冷冷一笑。


  他说他看到我和那人间少年KD了


  我说我爱V,田柾国的眼神变得戏谑


  我很生气


  田柾国说V就是金泰亨的转世,因为死神契约紫宝石。


  因为田柾国对金泰亨的扭曲,导致其出了错,所以紫宝石本该失效,却又有了效果


  现在我成了天神,所以我心脏中的死神契约紫宝石便失去了作用,所以说,只要V一死,这世上便不会再存在金泰亨


  我说:“所以你之前去放天火要烧死他?呵,要不是我割肉救了他,金泰亨或许早就消失了。”


  田柾国眼神透露出不可思议,他双手紧紧掐住我的双肩,他瞪着眼睛,急切而愤怒,他说:“什么?!你割肉救他了?!你居然要为了他去割肉?!”


  我挣脱不开他,我说:“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我割完肉救他后我又完好无损。


  你真的好狠心,还放火两次,第二次是黑白看到了,要不然他就真的死了...你连最后的念想都不留给我!”


  田柾国冷静了点,他说:“我没有放天火去杀他,这可以信任我。我根本没想到我扭曲的不存在的金泰亨会重生...


  不...我觉得不对...


  是他,他回来了...


  肯定是他用了光神力制造光影假象...


  你的那个V,肯定也是他用光神力造出的光影傀儡...呵。


  你哥我做事缜密,我要是放火烧死你的金泰亨,绝对会扭曲掉黑白的记忆


  还有你的那个天神叔叔,我是把他的记录都抹去了的,可为什么记录又回来了


  是因为这个游戏不止有咱们俩人玩,有人中途参与游戏了...


  杺晓,这绝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或者说,我扭曲的只是他魂魄的一个部分,而他现在带着那几个魂魄的记忆,他不知道金泰亨这一个支魂魄的记忆...”


  我听得云里雾里


  “你没想到?呵,这世间还能有你没想到的事情...”我说道


  他说:“他回来了...我又要拱手让人了...


  当年居然没杀透他...”


  我不知道田柾国一直说的“他”具体是谁,我也不愿去深思


  我狠狠瞪着田柾国,我知道以自己现在的神力,尽管结合了死神与海神月神的神力,我还是不能杀死田柾国


  只能与其相持


  田柾国好像想通了什么,他望着我,眼神是深不见底的忧郁,他一直如此,我强忍着心中的恻隐之心


  我告诉我自己,他是玩弄我的仇家


  司果叹了口气,缓缓说:


  “我原本以为,这一世喜欢恶魔的你,会在知道我的阴险布局后,可能会再次对我心动...


  所以我让你知道了一切,却不知...


  呵,果然是我的妹妹...”


  田柾国伸出手,一个光魄显现


  他说:“这是金泰亨的记忆光魄,被我扭曲出来了...呵,他要是想起来了所有,本性肯定会原形毕露,他根本没有情感。


  杺晓,你最好早点明白,他不值得你爱。”


  我“嘁”一声,田柾国打了一个响指


  “去看看你的V吧,我把金泰亨的记忆还给他了。”


  我一脸难以置信,我吼着:


  “我前世为了让你保持开心,我让你忘记痛苦,可现在你居然把记忆还给V,这不是让他陷入痛苦吗!”


  他说:“金泰亨根本不存在,你的V就是一个替代品。”


  我说:“他是我最爱的人!”


  他笑了笑说:“可你亲手杀了他,他的痛苦也是你,你根本就不爱他,你就是骗你自己。


  你到底爱的是谁,你自己都搞不清楚。


  你终会是属于我的,你终会发现这世间三界里只有我对你最真心,你终会和我永远在一起。”


  我沉默,不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