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五卷藏匿8

  (藏匿了猛烈的爱,藏匿了病态的欲望)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悲剧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五卷第八章。


  我背着V,偷着出去,我想再找田柾国算账


  结果我马上就要出去时,我因为心虚回头看


  恰巧撞见V在不远处注视着我的眼神,他的眼神莫名让我心慌


  我感觉到一丝冷漠




  我磕磕巴巴的说:“我...我我出去..去溜达溜达...嘿..嘿嘿...”


  我应是很会扯谎说骗的才是,可为什么总在那张令我魂牵梦绕的面孔前,我会心慌的觉得自己的外皮会被剥得赤裸


  V没说话,只是看着我


  我反复告诉自己...他不会转世...


  随即V对我说:“去呗,我就不跟着去了。我等你。”


  我点点头,然后走了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本能的对那张面孔心慌


  ......


  “因为我知道他会读心,所以我只好一开始就催眠自己,控制我的思想...


  可是我极度清醒...”我说


  我去问我哥,我前世的事情,作为交换我也向他坦白我的一切想法


  “你疯了...”


  “是啊是啊...


  极度清醒亦是极度疯狂...”


  --


  其实杺晓在和朴智旻一起坠入涅普顿海域相吻时,通过海月神诱发,杺晓就想起了一些前世记忆碎片


  杺晓当时想起:


  我前世是梦神瑰洱


  我前世最爱的是巴德尔,想起巴德尔会读心


  想起瑰洱曾把自己的梦神力分给巴德尔用来养伤


  梦神力和光神力奇妙结合,梦神力的“圆梦”被光神力学习了去


  给予了巴德尔的光神力,可以死后魂魄聚集的能力


  又想起来瑰洱亲手杀死了巴德尔


  因为突然出现的前世记忆碎片,杺晓当时对光神和光神力都有些印象


  印象里的巴德尔只是轮廓,但是记得他是浅金色头发




  杺晓在和朴智旻坠海得知记忆后,想起朴智旻是浅金色头发,还以为朴智旻是巴德尔转世


  但是三言两语中杺晓就判断出朴智旻不能读她的心,所以肯定朴智旻不是巴德尔转世


  杺晓为什么害怕巴德尔转世,因为杺晓觉得“杀仇来世必报”,杺晓怕巴德尔会转世来寻仇


  而且巴德尔会读心,很可怕,所以杺晓要反复催眠自己:不知道任何前世记忆


  这就需要杺晓装傻,得骗所有人,包括自己


  一点心思都不能暴露


  后来杺晓想要更多的关于前世的记忆,但当时只知道朴智旻会触发记忆


  所以杺晓特意去朴智旻的藏书馆里翻阅天界史料,但并没有找到关于光神的任何记载


  所以杺晓猜测,光神力应该是被天界瓜分了然后天界为了掩盖罪恶历史就抹去了关于光神的任何记载


  而朴智旻的海月神力能触发我的前世记忆,说明当年月神族或是海神族肯定吸收了光神力


  后来遇到了田柾国,但是杺晓判断此人不简单


  起初杺晓以为田柾国是巴德尔转世,但是后来判断并不是


  田柾国在和杺晓初见时他说了一句:“skew”意思是扭曲


  杺晓就猜到田柾国是亚伯汗,但是杺晓还得继续装傻,因为巴德尔转世还没有出现,得时刻保持警惕


  不能胡思乱想


  后来杺晓和田柾国一起回忆前世记忆,杺晓再次得知月神族有死后魂魄聚集的能力。


  杺晓猜测月神族有死后魂魄聚集的能力应该是吸收了光神力,


  所以猜测巴德尔极有可能会重生转世,这更加肯定了杺晓要保持傻白甜什么都不知道的心理状态


  杺晓也猜到了后来朴智旻会化为鬼魂,


  所以在田柾国关押朴智旻时没有亲手杀了他


  杺晓想要朴智旻心甘情愿的把海月神力给她,恰巧田柾国的计划也是让朴智旻把海月神力给我


  而我的目的不只是获得神力,还有


  我想要更多的前世记忆被触发


  在如愿以偿前的奋斗过程里,杺晓经历了不少委屈就全,逆来顺受


  杺晓并不知道巴德尔是谁,但杺晓知道他会读心


  因为杺晓肯定巴德尔会魂魄聚集重生,所以身边任何人都可能是巴德尔,都可能会读心


  所以杺晓每时每刻都得装傻,装什么都不知道,连一点心思都不能想,只能给自己催眠,怕自己完美的计划有漏洞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疯子,居然能自己骗自己


  杺晓根据零碎的记忆猜到,非亚伯汗扭曲形式的魂魄聚集转世,性情都会大变


  因为杺晓猜测,前世的瑰洱很恋爱脑,为了爱的人不惜放弃之前的计划与梦想


  而这一世的杺晓,极度理智


  理智到可以完美的欺骗所有人,包括自己


  据此判断,魂魄聚集形式转世的巴德尔,极有可能会对杀死自己的瑰洱生恨,可能回来寻仇


  所以我要是被巴德尔转世发现了,危险度可就难以想象了


  我要时刻小心,也要时刻呆傻,时刻保持脑子空白


  我催眠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为了达到目的,杺晓骗了所有人


  包括自己


  杺晓一直把自己催眠成一个“傻白甜”,顺着亚伯汗的故事线走,因为杺晓猜到了亚伯汗对她的情谊


  后来我不是得到不少好处吗:妄图利用我的,都死了。而我既登上获得死神神体,又拥有海月神力


  要是我真的不聪明,一个不慎的选择就会让我的故事偏离


  我很理智


  杺晓可不是傻白甜,她是披着“无知天真受伤”外壳的狼


  无论是瑰洱,还是杺晓,都聪明狡诈的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