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五卷藏匿9

  (藏匿了猛烈的爱,藏匿了病态的欲望)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悲剧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五卷第九章。


  “我可是你的妹妹啊...哥...”


  我笑着对田柾国说


  “你骗我...”


  “我连我自己都骗,怎么就不能骗你?”


  因为我用海神力控制了田柾国的意识,使他不能用扭曲神力反抗,我还用死神神力反复割他肉玩


  田柾国痛得颤抖,随即也嗤嗤笑了起来


  他说:“不愧是我的妹妹...”


  我勾起田柾国的下巴,我冷冷地说:


  “我这一世最爱金泰亨,可你却诱导我杀了他,我当时真的误会了金泰亨,纵然我有所怀疑,我当时还是涉世太浅,轻信了你。


  你知道当我被你骗,你骗我我最爱的人杀了我曾经最亲近的父母时,我有多悲伤多愤怒吗


  你知道当我得知我曾经最亲近的父母是利用我时,我有多绝望吗


  你知道当我发觉是我误杀了我最爱的人,我有多自责痛苦吗


  我猜哥你知道。因为我是你妹妹,我很懂你


  想让所爱依赖自己,只属于自己


  就要将所爱身边所有亲近的人都颠覆一遍,再杀死,让所爱发觉世间不值得,唯有自己值得,这样所爱就只依赖我了,只属于我了


  要是我,我肯定会和哥你一样


  但是还得考虑一下,你所爱的对象的理智程度。我在得知金泰亨被误会时,我就断定是哥你做的局,但是我先顺着你的局走


  因为,对我有利的局,我为何不顺着捡便宜?


  还有


  当时我必须为了父母之仇杀了我最爱的金泰亨。


  但其实我在朴智旻那里就已经猜到是我父母要卖了我。所以我是不想杀金泰亨的


  但是因为我觉得我心脏里的死神紫宝石肯定有用


  等日后我强大起来,我会利用紫宝石把金泰亨还回来


  所以我为了大局杀了金泰亨


  但后来金泰亨死后,我才发现金泰亨对我真的太重要了,我爱他,我离不开他,我真的后悔了


  我无数次发呆自省思考后,我才明确我想要什么:


  我想要更多力量,我想要我比哥你更强大


  我当时想的是


  如果复活金泰亨不成,我会灭了天下三界给金泰亨陪葬!”


  田柾国吐出一口血,随即笑了出来


  我问为什么,田柾国说:


  “妹儿,你真的很聪明。


  但是你精明的算计了一切,最终还是出了一个败笔-你不该爱上金泰亨。


  这份爱会抽走你所有理智,纵然你之前狡猾狡诈诡计多端规划一切,你最后还是会败在’爱’上。


  我就是这样...”


  我想了想,觉得有理


  但是晚了,我已经爱金泰亨爱到无可救药了


  我已经失去理智了,我已经爱疯了


  我说:“好了,该知道的你也知道了,告诉我前世的事情吧。”


  田柾国满身血伤,我轻轻一个响指,伤口便愈合,然后我再用镰刀割开


  他说:“你倒不如直接杀了我...”


  我说:“早晚的事。”


  田柾国一阵嗤笑,我让他缓缓,而后他说:


  “自上次你知道了我布的局后,我便一直困惑于...我到底出了什么破绽。


  直到那个V出现,我才明白...


  呵,没算到这一步。


  我调查了很多当年光神族的资料


  当年,为了诞生一个纯洁、干净、完美的光神,阿萨神族将巴德尔的阴暗人格分离出来


  他们将那阴暗人格化为光神球,骗月神族说这是绝佳的光神神力,就把其送给月神族


  月神族占卜到自族要与死神族有大战,也是假的,是光神族编造的谎言,目的就是让月神族的下一代心甘情愿地替巴德尔承受阴暗人格...”


  所以,月神下一代就是米诺华,而米诺华就是巴德尔阴暗人格的化身


  这也是为什么米诺华会喜欢金泰亨,因为金泰亨是巴德尔坠落后的残魂,被田柾国扭曲成神的,所以相当于爱上自己


  后来朴智旻会爱上我,也是因为巴德尔曾无可救药地爱上瑰洱,所以相当于继承衣钵


  “巴德尔死后魂魄飞散,


  落到魔界,被我抓来扭曲成傀儡死神,即金戴斯。我当时以为自己扭曲了全部的巴德尔残魂。


  但并不是,只是一部分魂魄成了金泰亨,还有很多部分...


  落到涅普顿海域,给朴智旻加冕,被吸收


  落到人间,落到天界,彼此相互聚集...


  而后,巴德尔的魂魄基本分为两份,一份是金泰亨,另一份在人间...


  你心里有感应吧,你肯定猜到是谁了...”


  我的手开始颤抖,我慌乱地说:“不可能,V明明说巴德尔不会重生的!


  你肯定猜错了,金泰亨应该就是巴德尔的全部魂魄转世,怎么可能会有遗落人间的?!”


  哥哥开始笑,他说:“傻啊妹妹...果然坠入爱河难做智者...”


  巴德尔的另一份魂魄...难道化作了我的那位人间少年...




  朴智旻被亚伯汗杀死后,巴德尔的阴暗人格光球就分离出来,落到那人间少年那


  所以杺晓在和人间少年相识时,他就已经有了仇恨感和欲望感,黑暗了内心


  因为他只有巴德尔的记忆所以他并不认识杺晓,他只认识瑰洱,他只想找瑰洱


  因为杺晓一直在克制自己对前世记忆的思绪所以V在和杺晓慢慢熟悉中才知道我是瑰洱转世


  少年读出了我和朴智旻的记忆,知道了我和朴智旻彼此的所有经历,他也对这个改新换代的世界有了基本了解


  所以在人间时那突然的魔界暴乱,其实是V早已相聚魔界魂魄,和魔界联通了


  “聪明啊,都猜对了。”




  突然我发觉我的手腕被人抓住,我一瞧是V


  所以V一直在注视着我们的对话...


  我哥正要起身将我从V手中夺回来


  结果因为身上的伤,让V抢占先机


  我知道现在我哥的神力在扭曲复活后大不如前,在他恢复之前,V随时都有可能杀了他


  V正要用光神力击杀我哥,可我冲到我哥前面阻止他


  V瞬间收住神力,而后用光神力将我瞬移带走了


  -第五卷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