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六卷疯子1

  (到后来才发现,全都是疯子)


后两卷很难x过x审x...我就不打清水文的幌子骗你们了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x慎x读x)


  第六卷第一章。


  名为“担忧”的玻璃层被打破,琉璃尖碴足矣划破所有虚伪外皮


  而被虚伪包裹着藏匿着的血红,瞬间溅起


  假面皮被扯启撕毁,内心恶灵的怨念在尖叫


  痛快,酣畅


  我坠入一个陌生的地方,周围都是魔界的小鬼小妖,许是鬼仆


  难道这里是魔殿?


  V笑道:“你真是小瞧我的读心能力了。”


  我惊恐地看着面前的V,我还妄想装傻


  他说他已经发现了我的端倪


  他说他之前真的差点被我骗了,他真以为我不知道任何前世记忆


  他的眼神逼人,我心慌的不行




  我想起V曾说巴德尔死后不会转世,然后我才放心的去找司果寻仇并用真相气我哥


  我是因为爱V我才完全信任他的


  难道...难道


  V就是巴德尔转世?那我...岂不是被诈了


  V说,就那次我吸收朴智旻的海月神力,在我神情恍惚强让自己理智时,他发现了破绽


  他感受到我当时的心理,很强烈的意愿把触发的前世记忆淹没放置一边,他发现我强制把思绪从前世记忆快速转移到朴智旻的记忆上


  他为我的思维感到怀疑,就猜到了我肯定有所隐瞒,也猜到了我肯定在躲着那个会读心的巴德尔转世


  “要不是之前就有所知情与规划,怎会强制自己的思想。”


  我一听这话慌了,V早就怀疑了我想起前世记忆的事情,他早就怀疑我在骗所有人,他早就猜到了我在躲着巴德尔


  而我,居然被他一句“巴德尔不会转世”给诈出了破绽


  我果然还是败给了爱,爱让我没有理智


  我的理智,全在爱他时丧失


  我突然想起朴智旻和V的那一对视的不对劲


  朴智旻之所以能感受到金泰亨的存在和V的危险,是因为朴智旻是月神


  月神族曾瓜分吸收光神神体,所以朴智旻对光神有感应,即对金泰亨,对V有感应


  我的脑子几乎要爆炸,思绪混乱,记忆翻江倒海


  V的眼神使我心慌


  我控制不住我的思虑


  完了,V全知道了


  他掐住我的脖子,他带着怒气地说:“我本可以杀了你哥,你坏了我的好事!”


  他将我一扔,而后我砸到地上


  “你很在乎你哥是吗?呵...那我告诉你,我早晚会杀了他,然后把他的头颅送给你。”他说


  我恐惧地望着眼前的恶魔


  他说:“这里是魔殿。我是魔界的魔皇。


  但我...现在自称’亡魔’。”


  我知道V是在借“金泰亨”讽刺我


  他说:“在你哥把金泰亨记忆给我前,我只有巴德尔的记忆,我只记得你杀了我一次。


  我恨你,我演得像我爱你一样。


  后来我差点假戏真做,直到有了金泰亨的记忆我才知道,你杀了我两次...”




  V又俯下身,捏起我的下颌,他说:


  “你说我还会爱你吗?


  我恨你...我要杀了你。


  我要侮ru你的rou体,你的三观你的思维...


  我要你感受到和巴德尔等同的痛苦。


  我要用你的血浇注一片玫瑰,


  我要将你x撕x裂x,将你x折x磨x致x死!”


  “我爱你!”我用尽力气喊道


  “什么?”


  “我爱你...我爱你,我愿意死在你手里...”


  没等我说完,他x掐x我脖子的力道猛然加重


  我像只垂x死x挣x扎x的兔x子,眼神乞求


  而后慢慢失去意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