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四卷初见10

  (才看到真正的你,才真正意义上,与你初见)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个p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四卷第十章。


  因为割肉,我在成功使用死神神力后便痛得昏厥


当我醒来时,已是清晨


我看见我正躺在那片小花园里的倒石柱上


我发觉我的腿还在,胳膊也还在


我没缺肉


不会吧,难道我忘记救他了?


不行,我得去老阎那里割肉救人!


当我正要起身,我感受到我的后背被人扶着


我回眸一望,他的身影挡住清晨微阳的光芒


我陷入他的阴影中


是那张熟悉的脸,只不过不是墨黑的头发


是褐色还带着浅金光泽的头发


是那人间少年




少年关切的目光使我意识到


他能看见我了,我昨天救他了


可为什么我没有掉肉呢?


他扶着我靠着石碑坐着


少年手语告诉我:


您昨天晚上因为救我,您受了伤,我把您带到我认为的最神圣的地方,希望能给您带来幸运


因为在手语中,“你”对应中国手语的手势是右手食指指向对方,而“您”的手势是右手五指并排伸出指向对方


他一直给我比划的是“您”


我便打趣地问他:“为什么总用您啊?哈哈...”


少年愣愣地望着我,眼睛里泛着光


突然我瞥到飘过来的朴智旻


他正满眼幽怨地瞅着那人间少年,绕着少年飘了好几圈,一直在打量他


我知道少年看不见朴智旻的鬼魂,少年就静静地陪在我旁边,可少年的满眼关切瞅着我的神情,和朴智旻幽怨愤恨地盯着少年还到处飘的情景,莫名好笑


我问少年:“昨晚发生啥了,你没事吧?”


少年手语回答我:“昨晚我下班回来时,发现我的家着火了,我发现几只小猫困在火里,我便进去救它们,结果火突然烧得更大。然后我醒来就看见您---”


他的手势突然僵住,面色尴尬,我歪着头表示疑问


他继续比划:“您趴在我身上”


我立刻懂了为什么少年会羞涩了,我也羞涩


啊啊啊趴人家身上干什么啊啊啊


我觉得脸发烫,尴尬地笑笑


色鬼一般不害羞,除非...


我又看到朴智旻在用他两个拳头捶打少年的头,可他是鬼魂触碰不到,直接穿过去了


我已经想象不到我的表情有多尴尬了


我说:“啊所以...所以你就把我带到这里了是吧?”


少年点点头


朴智旻还在不停捶打少年,少年回眸找什么东西,我实在觉得太尴尬了,我冲朴智旻喊道:


“哎呀你别这样!”


朴智旻愣住,少年也愣住,我这才看见少年手里拿着一捧血红色玫瑰


少年还以为我是在吼他,我立刻安慰道:“没没没,没说你哈哈...”


少年朝另一个方向回眸,按我的视角,少年和朴智旻在对视


我知道少年看不见朴智旻,可少年的眼神,我真的觉得有点奇怪


我也发现朴智旻在与少年对视的瞬间,朴智旻的眼神不对,朴智旻的眼神中透露出不可思议


少年又将目光转移到我身上,满是温柔


他把花递给我


我接过并道谢,想起少年之前总拿着花等人,我就问他之前等的是谁


少年手语告诉我:“我在等一个姑娘”


“姑娘?是你喜欢的人吗?”我问道


他手语比划:“是”


我有点酸,觉得有点小难受


突然我瞥到朴智旻严肃的神情,我歪着头疑惑用眼神问他怎么了,朴智旻指着少年对我说:


“他是金泰亨。”


我摇摇头,朴智旻点头


我说:“只是长得像而已。他看不见你。”


我又看到少年满脸疑惑,手语问我怎么了


我向朴智旻说:“看吧,他看不见你。”


朴智旻很着急的感觉,他说:“我死都能认出来他就是金泰亨,他看得见我!


而且这个金泰亨不一样,我感觉他更可怕!”


我说:“哎呀你别多想了,他不是金泰亨。还有田柾国不是说金泰亨不存在嘛!”


我知道现在少年肯定一头雾水


但我真的不知道朴智旻为什么那么笃定少年就是金泰亨,奇怪


少年猜到了是我救了他也猜到了我是死神,我知道了少年其实是很虔诚的神明信徒


少年将玫瑰花送给我,他手语说,他每天都会虔诚地等待那位他心里的姑娘,可她不曾出现。这会儿他打破一次惯例,将玫瑰花送给他认为的神圣的神明


我和少年聊了很久,朴智旻还是一脸敌意地看着少年


我们又回到那火灾地,我和少年帮死去的奶奶还有小猫小狗们安葬


我清理火灾现场时,我嗅到了一种气味


是天火的气味,还带有扭曲神力的气味


呵,亚伯汗在知道我发现事情真相肯定气急败坏,他居然找到和金泰亨相像的少年这来了,他可真狠


我和飘来的朴智旻说了我的发现,朴智旻问我怎么办,我说:“我神力太弱,对于神力那么强的田柾国,如同细沙比皓月。我动不了他。”


朴智旻若有所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