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四卷初见9

  (才看到真正的你,才真正意义上,与你初见)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四卷第九章。


  过后我和朴智旻一起散心


一阵感慨涌上心头


于我过眼俗世风尘,于我细数平仄流年


于我爱,于我痛,于我悔,于我恨


于我倾听灵魂浮动,于我呼唤往日忆昔,


于我轻触伤疤,于我轻笑误错,


于我模糊悲痛的刀刺,于我抹去含泪的腐血


恍惚间,忽而醒觉


你已远去,物是人非


我想起你的微笑,留在我荒唐的生命里


荡漾春光,轻舞雪碎


乱了心弦,乱了阵脚


曾妄图将你典藏在我深处的心房


难攻,难防


奈何世事薄凉,你随风无言飘荡


是失,是殇


是我的无知过错,可无数声“对不起”终是等不到你的原谅


我只会回忆,我只会眺望


我只会为你留守最后的一剪烛光


可,纵爱意滚烫


空留我,和一把冰冷权杖


不忍思量,不忍诽望


不忍叹荒唐


突然,一阵狗吠扰乱我的心绪


朴智旻飘到我身旁,搭在我的肩头


我一瞧,觉得眼熟


是那位人间少年养的狗,它狂吠着


我发现这只狗身上多处烧伤、焦疤,它的一只眼睛被一根焦木刺穿


狗就冲着我狂吠,我很奇怪,因为我现在是隐身状态,人间生灵看不见我,除非...


除非它快要死了


狗引着我去向一个地方,我飞去,朴智旻也跟着我


我看到那人间少年的破烂房子正在燃烧,火光肆虐,地上有烧焦的猫尸体


我看到不停有小猫小狗往火堆里钻


我飞过去,一杖拨开那火堆


是那个人间少年,他正蜷缩着,显然没了呼吸,他身下一直护着一只小猫,我感到心痛


我望着那伤痕累累的狗和猫们,它们急切地注视着养着它们的主人


这便是善良与纯净的回报吧


突然想起,我也曾是人间无忧无虑、单纯快乐的小公主啊


我动用了死神神力,我割去我21磅肉,我要救他


我割下我的一条腿,和一只胳膊


我要救他,救这个长得和那不存在的金泰亨极像的少年,救这个很像曾经的我的纯净少年


我要救他,就像救我的回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