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四卷初见4

  (才看到真正的你,才真正意义上,与你初见)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四卷第四章。


  


我去找老阎,帮那个人间少年的奶奶转世


老阎说他会办妥,叫我放心


我便随便溜达溜达,看到老阎正在工作,黑白无常还有一堆勾魂魄阶打工鬼神在整理转世投胎顺序


我突然想起金泰亨,我问:


“以前...前死神大人金泰亨,都是怎么工作的啊?”


他们七嘴八舌的说着,说金泰亨以前不怎么管人间生死的事,也就偶尔视察,说金泰亨就管勾天界魂魄的事


老阎把金泰亨用过的天界转世记录递给我


用死神神力便可以轻易查找从远古三界开元纪到我接班起所有的转世记录,还有天神生平简介


我找不到金泰亨,因为达纳特斯族死后直接灰飞烟灭,转世情况无人得知


失落后,我随便翻翻,我看到天界天神天使转世的记录:


犯过罪的被堕魔或者贬到人间就没有接下来的记录


有的天神天使转世,转世后还是天界的,有的就转世到人间了


大多数神力高强的天神都是远古开元纪一辈辈转世。


天使和从天使开始修炼为天神的,都是天神的子女,或是人间魔界有修炼升天的


挺有意思


我还发现了几个奇怪点:


天界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死亡


或许是金泰亨说的,有段时期,达纳特斯族被天界排挤关押的事吧


还有,我找不到亚伯汗和瑰洱,也都没有前世


我还以为我哥神力那么强大,肯定是远古开元纪天神转世的


亚伯汗自己扭曲转世,没有记载也能理解。但瑰洱不是我的前世吗,为什么也没有转世记录


可能是在那个死神族被关押的空白时期转世的吧,就没记录


哦,原来我前世是在达纳特斯族被关押时死去的,那时候恰好是上次三界大战的时间段吧...难道瑰洱是战死的?


我又翻翻,看到了那位在我小时候跟我经常一起玩的天神叔叔


我想起那位天神叔叔死的那天,恰好是我和金戴斯第一次相识的那天,初雪


我当时在医院眼睁睁的看着神仙叔叔垂死在病房,那时听说是,这位叔叔触犯天界条例:不能杀人,后他就被折掉双翼,贬在人间,奄奄一息,去世


我还记得叔叔当时颤抖的拉住我的手说:


“不要成为天神,好好做人间的小公主,好好生活......”


对不起,是我没听您的话,我成为了天神


然后就是朴智旻那无尽的谎言,他说那个在我小时候和我玩的很好的神仙叔叔,是发现了亚伯汗的秘密,然后被栽赃罪责贬下凡间,为了封口才被勾走魂魄


朴智旻还栽赃田柾国,说田柾国为了统一三界灭了人间,要利用我要杀了我


其实就是朴智旻想当神皇,他知道我对田柾国很重要,就要让我恨我哥


玩弄人心,朴智旻真的很危险


他让我杀了我最爱的、最爱我的金泰亨


最后朴智旻疯了,计谋败露,我才知道了真相


不然我哥可能都会受到伤害


我突然好奇,那位天神叔叔是怎么被杀死的


我动用死神神力,发现了真相:


亚伯汗一早就和我父母约定,因为亚伯汗感受到瑰洱的转世,会是我


亚伯汗说,让我父母听从他的命令,还要好好培养我保护我,一切都在亚伯汗的算盘里的话,就让我父母升为天神


我的天神叔叔,就是在那次发现了亚伯汗的算盘,而后为了保护我,他一直在默默调查亚伯汗的事,他发现


朴智旻是亚伯汗扭曲出来的成果,但朴智旻不知道他的身世


亚伯汗诱导朴智旻有争夺神皇的野心,其实朴智旻假意和亚伯汗合作实际要夺走神皇之位 的事,是亚伯汗的算盘内的


一次,我的那位天神叔叔发现亚伯汗在扭曲死神,让死神为他所用,要死神接近我


然而亚伯汗突然发觉了我的天神叔叔,亚伯汗将天神叔叔的翅膀直接硬生生掰去


然后为了有一个更好的理由能让死神和我相识,便扭曲了我的天神叔叔,不让他说出任何亚伯汗的秘密


然后天神叔叔死去,亚伯汗派死神前去让天神叔叔尽快魂破以防说出什么


然后我和死神相识


一切都在亚伯汗 田柾国的预算内


他是诱导一切因果的造物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