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四卷初见5

  (才看到真正的你,才真正意义上,与你初见)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狗血大反转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四卷第五章。


  我震惊了,我和金泰亨的相遇相爱居然是我哥安排的


那么朴智旻也是亚伯汗的手中棋子?


他这样做有什么目的


我直接去找了我哥


我赶到时,他身着轻便的白纱衣,在翻看古书




田柾国刚开始见到我还很惊喜高兴,可见到我一脸怒气,他便发觉事情不对


我质问他:“田柾国我问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有很多事瞒着我,你是不是一直在算计我,你有什么目的?”


田柾国皱皱眉,被我问得愣住


我直接问他,为什么要安排我和金泰亨的相遇


田柾国说:“其实,你和金泰亨之间的故事,都是你前世瑰洱和我的经历,说不上一模一样但是相像,


我给金泰亨设置的童年经历,就是我和前世的你的童年经历,黑暗而压抑


其实金泰亨的人格就是以前我的人格,跟我一样阴郁而善谎言


可我没想到我造出的傀儡,居然有了自己的情感,金泰亨在对你心动后他独立出了自己的人格,你们才相爱...


呵...果然是他的魂魄,居然连我的扭曲都能攻破...


我的目的就是想扭曲一个不存在的神,用他来勾起你对前世记忆的觉醒,可我没想到你居然爱上了我扭曲的那个虚幻,


惹你不开心了,对不起...”


我更困惑了,我问什么叫“不存在的神”


田柾国说,其实金泰亨根本就不存在


其实死神一辈早就被暗地灭绝了,为了维护平衡,亚伯汗就随便扭曲了一个魔界的小妖鬼,把他变成死神,为他所用


所以金泰亨,根本就不存在


我懂了,我一直爱的死去活来的金泰亨,根本不存在




他像是一场梦


我又突然想起亚伯汗杀了我的天神叔叔,我又问他怎么回事


田柾国突然轻挑眉,他意识到我知道了什么


见他的反应,我问他:“不是说是朴智旻和我父母下协议,如果我父母听从他,便帮他们升天神吗?


怎么又成了你呢?


难道朴智旻被你扭曲得胡言乱语了?”


田柾国皱眉,他闭上眼睛,晃晃脖子,我知道他的脖颈又开始刺痛了


我等不到他的回复


田柾国说:“我告诉你真相后,你得嫁给我。”


我惊呆了,张张嘴但不知道说什么。然后求知欲促使我先假装答应他,我点点头,等待他的回应


我歪着头疑惑地看着面前的田柾国


田柾国突然勾唇一笑,邪魅而危险


他的神情如同变了个人一般,可怕可怖


我被吓到了


我不敢动弹,看着田柾国这般恶魔模样


我这才意识到,原来田柾国和亚伯汗是两个灵魂,共用一个身体


田柾国是温柔至极的人格,亚伯汗是可怕至极的人格


田柾国突然拽过我,将我狠狠砸入他的怀中,这是他第一次弄痛了我


他力气太大,我挣脱不开


他的额头和我相触,他将事情的真相扭曲给我:


其实我父母两次被杀是因为和亚伯汗签订的那个协议,让我父母升为天神,代价就是被亚伯汗杀死两次,浪费金泰亨四块肉使其就剩一条命


然后亚伯汗再杀我父母第三次,可没人救他们了,我父母不是金泰亨杀的也不是朴智旻杀的,是亚伯汗杀的,他嫁祸给他们


他是诱导所有误会与误杀的木偶牵线者




这样我就摆脱了人间人类的身份,因为亚伯汗想让我升为天神,一个只有亚伯汗一个亲人的天神


原来我父母对我的宠爱都是假的


他们从一开始就想要利用我


亚伯汗把罪行都推到朴智旻身上,其实朴智旻什么都没做,他一直在竭力保护我家人和金泰亨。本来按照朴智旻的计划,朴智旻会在亚伯汗扭曲返生虚弱时打败田柾国,但朴智旻却对我动了心,就耽搁了计划,这使田柾国从中得利,既成功重生又抹黑了朴智旻


其实亚伯汗 田柾国要的结果就是这个


其实,朴智旻能爱上我,也是田柾国所预料到的,不然也不会特意和朴智旻合作,让朴智旻来当我的老师


因为当年瑰洱是受海加冕的海神,所以现身为海神的朴智旻肯定会对前海神转世的我产生感应,田柾国再把这感应扭曲成海月神恋人命契,所以一切尽如亚伯汗之意


亚伯汗不仅抹黑了槃琝,还诱导我杀这个世上我最爱的神--我的丈夫,金泰亨


我亲手杀了两个爱我的神


他的目的就是让我认清这世间阴暗,让我心甘情愿地在亚伯汗强大的臂膀下依赖他,他想让我只有他,只想着他


这是亚伯汗的游戏,扭曲的游戏


一切的一切,都是田柾国设计的局


来套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