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四卷初见3

  (才看到真正的你,才真正意义上,与你初见)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四卷第三章。




  我就静静坐在他身边,看着他精致又熟悉的面孔,我渐渐走神,想起之前和金泰亨的种种


不知过了多久,我看到这位少年靠在石碑边睡着了,手里还紧握着花


我便陪着他,他睡到了日落


他缓缓睁开眼,当他眼前还是那一片残垣断壁


日落的柔情洒在他失落的眼神里,他起身踱步


他独自在花园散步,手持玫瑰


他又等了一会儿,直到天已经变黑


星殇月残,枝零影稀,悲注孤人


他眼底的低落使我心疼,他将玫瑰花放在石碑后面,我这才发现


后面的血红玫瑰已经堆成小山


少年离去


月光轻轻柔柔,洒在少年的身上


他并不富裕,很可怜。可他的干净和善良,是这乱糟糟的世界里,如同光或希望的珍珠


.....


我就这样,悄悄跟着少年了一周


夜店,买东西,给流浪汉送吃的,喂小猫小狗,给死去的奶奶做吃的,打工,随便对付一下饿着的肚子,换正装,买玫瑰,打扫小花园,等人,睡着,醒来换衣服去夜店


我默默一直跟在他身后,默默保护着他


突然有一天,少年在换正装的时候,写了一封信,他把信举高,抬眸仰望,目光虔诚,我想凑过去看,可我够不着他举高的手


我刚要用死神神力腾空,少年放下手,他把信放在门口


少年出门了,我知道他要去买玫瑰去小花园,我便留下来看看他写的信


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您好,我猜您是掌管死亡的神明


我知道我的奶奶去世了,可照顾她这个习惯我没改,也算是对她的奠念


麻烦请转告孟婆大人,给奶奶的汤请加点糖,她这辈子受的苦太多了


她临死前说她想转世,下辈子做个家人常伴的普通人,所以麻烦您关照一下,可以吗?”


我有点感动,这个少年真的好善良


我把信翻过来,看到少年写道:


“最近总感觉神明在注视着,所以我写了这封信给您,不知道您会不会看到


还有一件事我想请求您


帮我奶奶转世后,可不可以不要再来注视我们了,奶奶需要安静


我还有一个请求:我在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出现,我怕您的注视会导致我等的人不能出现


所以,请求您”


我内心五味杂陈,我收下信,也是告诉少年他的信被掌管死亡的神明看到了


我不再跟着少年,那个和金泰亨长相近乎一模一样的少年


他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在等的人


我不必去打扰


我又思念起了金泰亨,不自觉鼻酸落泪


太久了,我们什么时候能重逢


我好想拥抱你,对你说声对不起


可我不能,你也不在


我悔啊,悔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