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二卷玩火11

第二卷完结啦!!!我要爆肝七卷共70多章!!!看看孩子吧!!!


  (喜欢玩火,越危险,越兴奋)


  (本书皆为虚构,纯扯淡狗血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二卷第十一章。


  他问我,喜不喜欢红色的天空


  我愣了一下,我说我不喜欢,觉得有点吓人


  田柾国又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天空,我说就是以前的天空,各种梦幻的颜色,日出日落


  然后他轻轻笑了笑,背对着我,他打了个响指。我眼神一直关注着他的背影,我感到一种深深的孤独感


  然后当他缓缓回眸,微笑着看着我,我才发现天空恢复了正常,现在是日落的橙金色


  田柾国真的好好看,很惊艳,很有少年感




  他说他想起了很多


  田柾国说,他曾经在天界,是一名因为神力过于强大而受人忌惮和压制的天使,叫skew


  他的妹妹给他起名叫“司果”还有“甜酒果”。他的妹妹叫瑰洱,是梦神,没有神族姓,因为足够强大,自成一族。


  为了反抗天神们的压制,他就和妹妹瑰洱做了个计划,要统一三界,取消界级差异。让瑰洱先潜入,不让别人发现他们是兄妹关系,让她成为天神拥有更多神力


  结果前神皇发现了他们,于是把果果锁在地心,把妹妹瑰洱献祭给海妖


  结果瑰洱受到了海的加冕,神力大增,凭一己之力让天界陷入大混乱


  但是妹妹却怎么也找不到果果,因为他当时正被锁在地心


  然后瑰洱就疯狂的找,果果就一直坚持活着只为见妹妹一面


  其实果果和瑰洱的感情早就超过x妹了,他们相爱了


  后来瑰洱用自己的命,把哥哥救出来


  但瑰洱却消逝了


  田柾国说,他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想起他和他妹妹之间违背天命的禁忌爱恋,想起他们曾与全世界为敌,经历的种种磨难


  但都只是记忆碎片,模糊不清


  果果还说,他所能想起来的,印象里的瑰洱和我长得很像


  所以他会情不自禁地叫我“妹妹”


  但我逼迫他叫我“姐姐”


  然后我就蹲坐在一旁,思考着


  田柾国就乖巧地坐在我旁边,静静陪着我


  我问他后来的事,瑰洱天神死后怎么样了


  果果说他想不起来了


  我感到有些可惜,我猜


  或许果果失忆,是他妹妹瑰洱所为吧


  忘记痛苦,或许会让一个人更快乐


  田柾国呆了一会儿,问我:


  “你跟月神有关系?”


  我愣了一下,点点头,我说月神朴智旻曾说我是他的命定恋人


  田柾国说:“嗯...我能感受到你身上有月神定契的气味......那姐姐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啊,我想找回我的记忆。”


  我点头说:“当然可以啊,但我怎么帮你啊。”


  田柾国说月神一族有神术与记忆有关,他可以用他的神力和我身上的月神定契所带有的月神神力找回记忆


  只要田柾国与我抱在一起,就能找到记忆


  我感到有点害羞,但是抱小帅哥我也不吃亏我便答应了


  田柾国说,接下来的记忆,不光田柾国能看到,我也能看到


  我感到好奇,觉得迫不及待


  他抱住我,我也搂住他


  突然一阵眩晕,我发觉眼前一片黑


  -第二卷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