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三卷血红1

  (杀死了爱人,血红让心脏微妙变化)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个p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三卷第一章。


  


  华丽的宫殿,水晶灯的炫彩洒在我身上


  我站在高处,俯视众神


  据说我是被神皇加冕,成了天神


  为什么是“据说”,因为我被剜去了记忆


  神皇将我与死神一族联姻,表面是给之前灭死神一族的事施予安慰,其实是让我去灭族


  死神一族,三界都想要他们族灭


  我并不想嫁予达纳特斯一族,可神皇抓着我的把柄


  我被月神一族夺走了记忆,但我觉得我的那些记忆很重要,神皇拿这作把柄逼迫我


  我不得不去


  我从未与我的未婚夫见面,婚礼当天


  我被梳妆端庄,华丽的礼服像是对我的禁锢我想着,等我完成任务,就找回记忆了


  我缓缓走到礼堂高处,望着楼下的来宾天神


  索然无味,我漠视着


  众神等待,却仍不见达纳特斯天神的到来


  突然一声巨响,门被炸开


  是一位满身满脸都是血的不速之客,他右手持剑,手抓着一只被砍下的胳膊,那胳膊已被烧焦,仍被拖得满地都是骇神的血


  那胳膊下的手上,紧握着死神镰刀


  我的目光在这不速之客身上,难以自拔


  我感觉他就是我的天命




  这个不速之客,把那断臂一扔


满脸杀气,他大喊:


“死神被我杀了!死神族被我灭了!死神神体也被我吸收了!现在瑰洱天神不必嫁了吧!”


他满身汇聚着众神惊恐的目光,他狂笑不停像个可怕的疯子


他满身戾气,杀气逼得众神后退,我上前,扶着把手,我深切注视着他


那个不速之客,突然抬头,撞上我的眼神


他的眼神瞬由杀气变为惊讶和柔情


一眼万年,惊艳永世


在那惊鸿一瞥,我便知晓


他将在我的第三级记忆里永生


他瞬间蓬起暮夜般暗黑色的双翼,双手散着天火烧这礼堂,他飞向我,我也伸出手想要触碰他


结果神皇阻碍了我们


我和那不速之客联手,大杀四方


月神束缚住我


我咬住月神的耳朵,硬生生把它撕下来,血溅到周围天神们的脸上


是杀戮的盛宴,是血香的馥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