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二卷玩火10

  (喜欢玩火,越危险,越兴奋)


  (本书皆为虚构,纯扯淡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二卷第十章。


  第二天他很早就醒了,给我做早餐,我发现他眼睛里没有光了,语气也比以前冷淡了许多,以前被我带得他还能笑一笑,现在就是一张冰脸。或许是他昨晚的噩梦回忆导致他还没缓过神来吧




  我就揉揉他的头发,稍微挑逗一下


  我问他是不是想起一些以前的回忆了,他说他想起来一点,他说他以前好像在天界生活我笑着说:“难怪呢~这么帅气又纯真的甜酒果肯定是天界走丢了的小可爱天使吧!”


  他看着我,眼里终于闪过一丝光芒,他呆呆地盯了我一会儿,然后眼神躲闪磕磕巴巴地说:“啊...哦...我好像...好像曾经就是天界一个不知名的小天使......无足轻重的......”


  我说:“再怎么不知名再怎么无足轻重,你都是天使,一个生活在天界的天使,你就是唯一的,做好你自己,你就是最可爱的!”


  他盯着我看了好一会,然后背着对我,我发现他耳根红了,便上前逗逗他


  我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朵,然后逃走


  嗯,跟朴智旻学的这招不错。


  哎对了朴智旻现在在哪啊,他伤怎么样了,还有我的丈夫现在在哪......


  田柾国总是叫我“人类妹妹”


  我说:“果果,你就不能对我换个称呼嘛?”


  他说:“可以,人类妹妹,你想要我叫你什么?”


  我说:“你叫我姐姐吧!”


  他说:“啊?我应该比你年龄大啊。”


  我说:“你叫我姐姐,我就高兴!”


  他说:“好吧,你高兴就好...姐姐。”


  我说他能不能软萌一点,顶着一张可爱的兔子脸蛋儿语气还这么生硬


  我捏着他的脸,让他笑,但看起来很不自然


  突然一个魔界逃出的妖魔要攻击田柾国,我想都没想直接扑在田柾国前面


  结果那个妖魔还没近身就痛苦地灰飞烟灭


  我感到惊讶,突然发觉田柾国靠在自己shen上


  我能感受到田柾国的腹j,很温暖


  田柾国终于软萌地叫我:“姐姐~”


  我回想一下。也是,田柾国怎么说也是一在天界走丢的小孩,普通妖魔肯定会被他轻而易举灭掉


  我揉揉田柾国环着我的手臂,我问他灼伤的事他没回话,只是紧紧搂着我


  我还想说些什么,田柾国突然说:


  “先别说话,姐姐,就让我静静抱一会儿。”


  莫名感到有点心疼,我就任着他抱了


  过了一会儿,他带着我去一个残破小楼的楼顶,可以看到天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