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三卷血红2

  (杀死了爱人,血红让心脏微妙变化)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三卷第二章。


  我又刺了月神一刀,将其击杀,记忆瞬间涌来......


  那不速之客,是我哥哥,就是果果




  而我就是梦神瑰洱


  在天界,有神体的就是天神,没有神体的就毫无地位,受天界蔑视


  神体一般都是每一神族传下来的,有的天使很强大可以修炼出自己的神体,可没等修炼成功就会被其他天神抹杀,毕竟没神愿意被分羹


  果果就是一名因为神力过于强大而受人忌惮和压制的天使


  他其实原名叫skew


  我们没有名字,但是我们手臂上被刻着字


  他手臂上被刻着“skew”,意思是“扭曲”


  我手臂上被刻着“mare”,意思是“梦魇”


  因为音译,我给他起名叫“司果”还有“果果”“甜酒果”


  他给我起名叫“玫儿”,但他经常叫我“妹儿”


  我们一出生便没见过父母,亲人


  我们在天界战乱中相依为命,勉强活了下来


  天界都不喜欢我们,说我们是背叛者堕天使的后代


  我和哥哥果果所能做的,就是拼命修炼,使自己强大


  哥哥果果对我很好,他是我的依靠,我也是他的慰籍


  终于,他有了很强大的扭曲神力,可他不能修炼出自己的神体


  因为神体一旦修炼成功,就会产生自身神力独特的感应,简单说就是自己神力有了气味


  这样别的天神就会根据气味找到此天神的位置,我们俩就会有危险


  我不准哥哥用扭曲神力扭曲神体的感应功能,我怕他的反噬诅咒会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而我现在神力还不够,只靠哥一人不行,全天界都想要我们俩死,所以最妥的办法就是


  不要修炼神体,先不做天神


  果果的扭曲神力很厉害


  可以将世间万物扭曲成他想要的样子或事物,但都会有反噬诅咒使他自己受伤,所以果果就扭曲了他的扭曲神力,使反噬诅咒附在被扭曲者上。所以他最后一个施在自己身上的反噬诅咒是:经常脖颈处有锥刺痛


  后来,我也有了很强大的梦神力,但我得反复穿越到几个梦境中历劫,才能稳定我自己的神力不会将我反噬控制,如果我控制不住自己沉浸于自己梦境中,我会沦陷,然后灰飞烟灭


  哥哥经常尝试扭曲我的梦神力,但都被他扭曲神力的强大反噬诅咒阻碍,他怕我受诅咒我怕他受伤,便不了了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