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三卷血红3

  (杀死了爱人,血红让心脏微妙变化)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三卷第三章。


  我们的爱情,起源于我的一次梦境历劫




......

我印象极其深刻,在我的一个梦境中

我在人间,做一个普通女高中生


原本我所要完成的梦就这么简单

但是天界忌惮我们兄妹的神力过于强大,便派人要击杀陷入梦境中的我,和守护我的果果

结果果果用扭曲神力将他自己扭曲,把他自己扭曲到我的梦境中来

这样天神们找不到我,也找不到甜酒果,除非用海神力的意识流来追溯我们


果果就和我一起完成我的梦

梦里第一次见面,我见他在夕阳下,我在阳台吹风。他的整条手臂被烧得都快烂掉,翅膀也被烧得羽毛七零八落

他强忍着疼痛,深情地注视着我

他真的太美了,在阳光下


我当时在梦境中,见到彩光照耀的甜酒果

我便对他说:

“您是...我的神明大人吗?”

果果听罢,硬扯出一个笑容,他颤颤地说:

“我早在世纪前就爱你。”

然后虚脱地瘫倒在地

我连忙救起他


我守在受伤的果果身边,他神志不清,我听他呢喃着:“哥哥带你去世外桃源...没有人打扰我们相恋...我们...要在一起......”


果果醒后,就跟我说在他那个时空,天界要来杀我们了

果果说:

“简单说,就是你前身其实是我妹妹,我们的能力太强了以至于天界忌惮我们,趁你在人间渡劫的时候,他们要来杀了我们。

为了保护你的真魂,我便穿越到你这里保护你。”

我问他怎么受伤了,他说他穿越时受天火灼烧导致受伤的

我心疼地抚摸着他


然后我们便经历了一场场神的追杀

他满身伤痕累累,却护得我毫发未伤

我感动了,我说我爱他

果果一脸震惊,要知道,x妹之恋可是违背天命的禁忌爱恋

我说我不怕,愿与他一起和全世界为敌

甜酒果就紧紧抱住我,他说他也爱我


无论我几生几世轮回,无论你身在何处在哪个时空,我都爱你,无可救药地爱你


最后我的这个梦境在我们一起逃亡时的一次相吻中醒来

我恢复了梦神意识,或许是现身世界的磁场和梦中世界的磁场不同

当我意识到在我的梦里我们相爱的事,我竟感到xiu耻和难为情,我开始抗拒和哥哥亲密所以我和果果变得关系尴尬


后来,我和果果联手灭了那些来刺杀我们的天神时,我为了替他挡下天神的猛烈一击我冲在他面前

结果我受了重伤,我落在甜酒果的怀里

他抱着我,情绪失控

他猛地回击追杀来的天神,才发现他竟会掌控天火,他的手臂被灼伤的可怕,换来的是他神力的更大突破


自那次起,我才意识到我对哥哥的依赖感

我们便不再忌讳兄妹关系,恋人就是恋人,我爱他就是爱他


后来换来了一时的平静

“小果!”

我喊着那个在健身的果果,他一听我来了,立刻起身向我冲来

我连忙躲开他,我嗔怪地笑他:“满身汗那么臭还离我那么近!哎,我说哥你一个天界的每天健身有什么用啊!”

甜酒果憨憨地笑,他说:“我得好好健身好好修炼保护你啊!”

我有点害羞,轻轻推了他一下,然后和他一起在我们亲自种植的花园里散步


我说我喜欢血红色,他便种了一座浮岛的血红玫瑰送我

他还用天火烧红整片天空,只因我曾说我喜欢血红色的天空

他曾说:“如果你愿意,我可以随时随地将自己的鲜血抽干,扭曲这个世界,送你一个带着我的血的血红色的世界。”


我为什么喜欢血红色?

因为我和哥哥是从小在血光下杀出来存活的

如果对血红恐惧,我早就被杀数遍了

所以我必须要热爱血红

热爱死亡,热爱万千生灵对我的恐惧


后来我们有了个计划,目的统一三界。我先潜入,不让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这样我就能成为天神拥有更多神力,也能探取更多内部消息

我便更名“瑰洱”,用神力把众神的记忆化作遗忘的梦。司果在天界继续做扭曲天使,虽不起眼,但我们可以内外联系


一次天界宴席,我见到了许久未见面的哥哥甜酒果,他在远方,目光炽热又霸道,他望着我

我们还得装作不相识的模样

宴席结束后,我独自在宫殿长廊里散步

结果一个拐弯处我就突然被拽走,被他狠

在墙上,他吻

是熟悉的气息,是甜酒果

我轻咬

他的唇

瓣,火

热不过半分,怕被发现

我们头顶头,彼此祈祷祝福,便匆匆离去

我唇

上还留

有他的爱


我爱他,跨越观念的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