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梦•神吻-(第二卷)玩火8

  (喜欢玩火,越危险,越兴奋)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个p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二卷第八章。


  他说他在一片废墟中醒来,然后就一点记忆都没有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就到处游荡寻找记忆碎片想知道自己的身世,但着眼处都是疯狂逃命的人,他就找到一所没人的房子,来的时候很混乱,门都被炸没了,许是没人住,他就暂且住这还收拾了一下。天空是血红色的特别可怕,他也没放弃继续在外溜达找记忆,然后突然有了心灵感应,跟着感应找到一堆脸上长了鳞片的尸体堆,这里发现了我,发现我脸上没有鳞片而且还有一丝气息,他就把我救回来了


  他说他还以为我是个假人


  我环视了这里,很整洁很温馨。在如此乱世还能静心打扫,这个小帅哥人不错!我便问他:“小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他想了一下,犹犹豫豫地说:“skew......”


  我心里有所猜测


  我笑着说:“英文名啊~小帅哥是外国人吗哈哈哈。”


  他说他不知道


  我之前猜他应该是在灾难中被什么建筑砸到头导致失忆了,现在想想...肯定是外因导致的丢了记忆


  我便根据他说的那个英文给他起了个音译的名字“司果”


  我说:“那我就叫你司果吧,啊不,我叫你小果吧更亲切些!”


  他反复重复“司果”“小果”,好像很满意,然后傻傻地笑露出了他的小兔牙,真的好可爱我说他笑起来好看,结果他的笑容僵住


  他问我:“笑......真的吗?”我点头


  他说他莫名其妙对“笑”很抗拒,好像是因为以前的经历


  气氛有点伤感,我安慰他说现在失忆了也好,忘记了之前经历的不开心,享受当下真的挺好


  然后他眼里闪烁着光芒,他看着我,然后笑嘻嘻地跟我说:“那...小果以后叫你什么呢?”


  我说:“你想叫我什么呢?”


  他说:“人类妹妹!”


  一下给我雷住了,小帅哥称呼这么脱俗吗?我说:“这称呼......”


  他说:“怎么了人类妹妹,你不是人类吗?”


  我说:“我是人类,但...你是人类吗......”


  他说他不知道。完了,好好的帅哥傻了


  后来我们一起生活,他慢慢找到之前的一点回忆,司果说他零星记得他以前真的不爱笑,没什么事能让他开心,其实是个很冷静很冷淡的人。确实,我感觉他骨子里有种孤独感


  司果经常有摇头晃脖的小动作习惯,我还问过他怎么像印度女人似的,他说他总感觉脖子疼,还问我印度女人什么样。结果我们还真去印度看女人摇头去了


  他真的是那种说走就走的感觉,很纯真,我喜欢


  司果的身材真的绝,大腿肌肉发达,上半身也壮硕但看起来还是显瘦


  我摸过金戴斯的腹肌,看光过槃琝的腹肌


  他俩身材在人间算极品,但司果就是人间健美男模的无敌身材


  光看身材还以为这个人特别凶猛,但司果偏偏有张肉肉糯糯的小脸蛋,眼睛圆圆的像只小兔子,加上身材可以称为肌肉兔兔


  我发现他很喜欢黑色系的衣服,满衣柜都是黑色系的。他说现在乱世,他就去没人管的商店里拿了几件,他还以为是自助


  他把原主人的衣柜都大换新,放上了他的衣服,也帮我准备了很多好看的衣服,虽然他衣品不错但是...全是黑色系的


  我总拿几件白色系的衣服在他眼前晃,想要给他套上,但他很抗拒,我总问他白色系衣服好不好看,他说他莫名觉得白色系是世界上最讨厌的色系


  我撇撇嘴,就由着他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