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梦•神吻-(第二卷)玩火7

{大家好,我是励志要一晚上爆肝七卷共70多章的花二意

看看孩子吧,真xx不容易啊}


  (喜欢玩火,越危险,越兴奋)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二卷第七章。


  槃琝•涅普顿说他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说我父母最爱我,他却沉默不语


  后来槃琝说,亚伯汗现在正值复活过程中最虚弱的阶段,他要去杀了亚伯汗


  我想起之前见过亚伯汗,就一老头能有什么能耐抵抗现在神力正盛的槃琝•修罗神皇


  结果槃琝回来后心神不宁,他反复说对不起我,我问怎么了,他犹豫后说:


  “亚伯汗骗了我,他其实早在死神赶来杀我前就完成了复活,因为他完成了复活,现在应该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老头模样,他应该换了一个模样,早就潜伏在这里。


  我刚刚才知道,亚伯汗现在扭曲了很多我这海里的生物,极有可能他要扭曲这片海来反噬我,所以这里不安全,杺晓,我带你离开这里!”


  看着槃琝带着我逃跑的身影,我竟感到了一丝心动


  之前金戴斯待我也并不好,现在我也对他产生了怀疑


  而槃琝有疯病控制不住自己,这造就了他独有的分裂式魅力。自从我流过泪还有验证我是他命定恋人后,他就待我极好,很宠我,像我在人间时父母宠我成小公主那样


  我真的对槃琝有一丝心动


  槃琝护着我一路披荆斩棘,突然天光渐变血红,像是天火燃烧,如同世界末日般的可怖


  天界混乱,魔界妖魔横行,看来亚伯汗是想统一三界,成为他自己的世界


  槃琝说:“不行,这样下去无路可逃,我得去和亚伯汗正面一战,希望能杀了他,杀不了我就竭尽全力用月神的神术,让他丧失记忆让他忘了他要扭曲世界的意图。”


  我摸着槃琝骨折了的左翼,沉默不语


  最厌恶月神族的槃琝,如今也为了我和世界用了他最厌恶的月神神力


  他的海妖侍卫带着我飞离天界逃往人间


  突然一声爆炸,我看到槃琝从天而坠,左翼被硬生生掰了去,右翼也被天火烧的不成样子,我大喊槃琝的名字


  突然又是一声爆炸,我晕了过去


  ......


  我发觉有人抱起我,可我一直在神志不清的状态,只是隐约记得,他把我从一堆尸体里刨出来,然后带我去了一个地方


  很温暖,像家


  他用温水清洗我的身体,却不曾做过什么非分的事。很温柔,很细心


  也不知昏睡了多久,我从床上醒来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在床边双手拄着下巴,呆呆盯着我的一个小帅哥


  我们彼此都瞪大眼睛看着彼此,最后还是我先开口:“你是?”


  小帅哥很吃惊的样子,眼睛瞪得圆圆的像只小兔子,我觉得他颇为可爱,他说:“啊!原来你是能醒来的啊,原来你还会说话啊!”


  我有点被逗笑,突然感觉有些头痛


  小帅哥就上前扶起我,很绅士很温柔


  他一起身,我才发现这个小帅哥身材挺健硕手臂挺粗全是肌肉,但也不像欧美型男那么突出,算是健身界的翘楚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