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梦•神吻-(第二卷)玩火9

  励志爆肝七卷共70多章

勇敢花二意,不怕困难!!!我已经放飞自我了

求火!!!我要玩火!!!


       (喜欢玩火,越危险,越兴奋)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二卷第九章。


  我有一次偷看司果洗澡,司果右手臂有很大片很骇人的灼伤,整臂都是伤疤。后背也有两道伤疤,像是翅膀被人割下去了那样


  我猜,司果应该是受天火灼伤,然后从天上坠落的


  这么可爱的小帅哥,不可能只是人间的傻子


  我跟他在人间玩的那几天,就纯是跟他一起锻炼身体去了


  他天天拳击,跆拳道,还练摔跤,天天不停一本正经,跑步健身。果然好身材都是靠努力来的


  我经常和他一起在晚上看天空,那时候天空的血红色不是很明显


  我发现他眼睛很漂亮,像装下了一片星河


  他有一天晚上突然惊醒,害怕地抱住我就哭个不停。我拍拍他后背,问他怎么了


  他说他想起几个很恐怖的画面,他肯定就是曾经的经历。我问是什么


  他说那个画面是:他被锁在地心深处,很多带刺的铁链紧紧锁着他,每次妄图挣脱都会被铁链紧紧勒住,铁刺深深扎入他的皮肉感到钻心的痛,每时每刻眼前都是黑暗。而且有两个铁锥分别插到了他的左脑和右脑,还有一个铁锥插到了他的心脏,好像在锁住他的力量。


  而且他当时好像特别思念一个人,特别想见一个人,等那个人的出现是他忍巨痛坚持活下去的唯一期盼与希望,可他和他想见的那个人却被强硬分开,他感到悲痛感到愤怒


  那感觉,身体痛心也痛,太恐怖了,而且他觉得这个画面肯定是他经历过的。


  我听着也觉得脊柱发凉。如果真的是他经历过的,那么那种恐怖的孤独感或许已经深入身心。难怪他不爱笑。


  我轻轻拍着在我怀里颤抖着的,哼唧哼唧哭的司果,我安慰他说:“或许这不是你的经历呢,或许只是一场噩梦,没事儿,都过去了,迎接新的每一天吧,开心起来。”


  听了我这句话,他突然不哭了,他还全身一颤,我问他怎么了,他像得了癔症似的一直在重复一句话:


  “忘了吧...哥哥...这只是一场噩梦......记得开心地迎接新的每一天......”


  我还在疑惑那个“哥哥”是谁,是司果曾经的亲人吗。或许是我刚刚安慰他说的那句话有点像他亲人曾说过的话,以至于他想起来点以前的回忆


  过了一会,司果说他头痛想在我怀里好好睡一会儿,他说在我怀里他能感受到一种安全感,我就抱着他睡了一晚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