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梦•神吻(第二卷)玩火1

  (喜欢玩火,越危险,越兴奋)


  我本来被送回死神之殿等候,突然一群天使闯入,奈何人多势众,他们杀死了我们所有护卫,然后我就被抓走


  被抓到槃琝那里,是片被严加看守的美丽海域。刚到,没见槃琝身影,他的侍卫天使就让我下海,说槃琝在海里


  我不肯,结果被天使侍卫直接扔了下去


  我先憋气,只是漂浮着,突然像掉了悬崖一般,我被巨大的吸流拽进海深处


  我拼命挣扎着,巨大的窒息感袭来,在海的深处,我好像只剩意识,全身一点知觉都没有。我听到槃琝的声音:


  “小奉神,你丈夫死了。”


  我的心抽痛,不敢相信,可我现在动弹不得


  他说:“哟?情绪怎么激动,他对你就那么重要?”


  我淹在水中,只是意识在和槃琝交流


  他阴险的很


  突然我被槃琝掐住脖子,


  瞬间恢复知觉,像是被从水中掐出来一样


  我死死抓住槃琝掐着我脖子的手


  然后我才意识到,我正被他掐着脖子从水中拽起来


  好奇怪,刚刚还在深海呢?难道是槃琝的幻术?难道,他是海神,刚刚用的是海神神力


  还是传送门?外界和这片他的海域的传送?


  我记得海神力是关于“意识流”的


  所以在传送是对我施以意识交流,我猜是这样的


  槃琝一扔,我整个人重重摔在地上,顾不上疼痛,我拍着胸脯不停咳嗽


  我还没缓过来,就被槃琝掐起下巴,抬头看着他,他长得真的很好看很妖孽,可却是个不能接近的人


  他可以装的很绅士温柔,也可以有狡诈禽兽的一面


  槃琝控制着我,我瞪着他


  他说:“你丈夫死了,金戴斯死了!”


  我一怒,用尽全身力气推槃琝,可当时我毫无气力,对他来说我那一推就和挠痒痒似的结果他像疯了一样大笑,十分可怕,一点也找不到之前那温柔地样子


  然后他用力扇了我一巴掌,我瘫倒在地大口喘气


  他笑着说:“你丈夫我杀的,生气吗?来杀了我啊!”


  我猛地捶地撑起自己,妄想接近槃琝


  结果他直接掐住我的脖子,把我狠狠摁在地上,我拼命挣扎也无济于事


  我湿漉漉的长发就铺在地上,逐渐绝望的我放弃挣扎,在他手中安静下来


  他一手控制着我的双手举到我头上,一手掐着我的脖子


  他的样子很性感,和之前的谦虚和蔼不同,现在他就是个欲望恶魔


  他有着浅金色的头发,海蓝色的眼睛,很美很妖孽,现在看,许是掩盖恶魔内心的外皮他笑得可怕,眼神像是要把我活吞


  他说:“其实前神皇亚伯汗没死,或者说没完全死。他就是把自己的旧神体给死神,让死神以为自己有能力抗衡于我,引诱他来天界赴死。但是亚伯汗给他的神体是被扭曲过的,非常弱。你丈夫就被轻易杀死了


  亚伯汗在假死后,他用他的扭曲神力扭曲了他自己,他要褪旧焕新,与正常天神转世不同,亚伯汗可以自己扭曲自己转世,这样他就是变年轻变得更强,记忆不变


  而不会像非扭曲转世一样重头再来。


  亚伯汗的反噬诅咒使他得经历一个重生的过程,但他那段过程会非常虚弱。


  而我会坐上神皇的宝座,引诱死神来杀我然后再把死神杀了,再等亚伯汗被诅咒反噬然后在他虚弱时杀了他


  这是我的计划


  其实之前的一切,都是做给你们看的,都是引诱你们入套的,全是我们设计的骗局


  你和你丈夫都中套了,你别以为你有多聪明,能把你玩得团团转的人有的是。


  你知道为什么亚伯汗那么想让金戴斯死吗?


  哈哈哈因为他是死神,亚伯汗要到年限了他快灰飞烟灭了,所以他就重蹈前神覆辙,干脆灭绝他们得了


  临死的人最想要的,都是活命!


  他还想着能借他的计划既重生又复位,但我完全可以坐享一切,然后再在亚伯汗重生过程中最虚弱的阶段把他杀了,这样我既获得永生,又当上了神皇。


  计划原本和你没关系,我原本不想让你死


  谁知你成了契约夫人,居然还怀孕了,那就不好意思了,你也得死!


  所以结局是,你丈夫,还有亚伯汗,都被我杀了。


  就这么简单,


  你现在死不死都无所谓,所以我何不把你玩死呢?”


  听了一切我很震惊,槃琝真的好阴险,心机好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