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梦•神吻(第一卷)模糊9

  (起初一切都好模糊,我看不清所有)


  (本书皆为虚构,纯纯清水文。玄幻情节需求,并不宣扬信神论,要坚定唯物主义!!!)


  第一卷第九章。


  我被押到天界,决定对我审判


  我不想死,我知道现在死神大人没了神体,他神力大降,来救我的话他也会陷入众矢之的


  只要我活着,他就有生的希望


  我知道,我早晚会死,而他会活着


  但我不想再也见不到他,我爱他


  我在挣扎,在颤抖,但无济于事


  突然黑压压一片阴影,一大片妖魔冲上


  天神们开始斩妖,一片混乱


  我望向神皇,因为我所能看到在场的,只有他可能为了更大的利益而让我活下去


  神皇果然上前护住我


  我想到了办法,跟他说:


  “槃琝哥哥一直跟我说您的不好,说想让我接近您然后杀了您,结果他知道我怀孕的事就直接要杀了我!


  我虽是死神契约夫人,但我却怀了槃琝哥哥的孩子,他觉得他和人类有了孩子是件很耻辱的事,就要杀了我,


  求求您为我做主啊!”


  神皇看样子信了,他为了让威胁他皇位的槃琝死,可以让我作为证据,这样推倒了槃琝这一威胁,又可以作为赎罪理由把我推上神皇之位继续完成他的计划


  我希望的谎言可以奏效


  突然我和神皇被一阵强波震倒


  我回头,看见是我的丈夫


  他满身是伤,正杀出一条路来,可总有天神拦着他


  突然一阵剧痛袭来,我被槃琝从背后刺了一刀,直接刺穿


  “不!!!”我听到我丈夫怒吼着


  槃琝又刺了神皇一刀,然后一瞬间飞走


  死神大人冲上来抱住我


  我说,我骗了神皇,挑拨他们的关系,这样神皇和槃琝以后肯定会两败俱伤


  这样死神大人就有机会了


  死神大人肯定会活下来


  他痛哭着,我听到他说“我爱你”


  我便失去了意识


  ......


  本以为我不会再醒来


  可我却醒了


  我看到死神大人就守在旁边


  他说:“你怀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说:“我......我不敢......”


  他说他掉了21磅的肉救我,但没想到我还有孩子,但来不及了


  孩子没了,没关系,爱人还在,孩子还可以再有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死神大人杀了神皇,获取神体,神力大增


  他复为死神,便失去21磅的肉,救我一命


  我摸着他右胳膊的空缺,只是一堆白骨,还有右胸的凹陷,我心疼地哭着


  他俯过来,我用尽全身力气微微撑起自己,我们相拥


  若全世界与你为敌,我愿陪你挑战全世界


  现在槃琝当上了神皇,他就有了个新名字“槃琝•修罗神皇”


  我和金戴斯商量好,等我们安定下来恢复好了,就推翻槃琝


  可能是我受了神力复活,恢复的很快很好


  金戴斯好像看上去没之前那么强壮,毕竟少块肉,但他好像神力反增


  他拿着镰刀,抱着我飞。看着他突然蓬起的黑翼,我感到很有安全感


  因为他是我的丈夫


  可突然,他把我抛下,很震惊,突然的失重感使我喘不过气


  而后我被他的一些部下接住,我才明白,他不想让我陪他去冒险,就让部下保护好我


  本以为他会回来,可没想到那是最后一面


  -第一卷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