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梦•神吻(第二卷)玩火3

  (喜欢玩火,越危险,越兴奋)


  第二卷第三章。


  第二天我正常吃饭,我闲得无聊便拿着床单开始对海妖侍卫进行服装改造


  正当我轻轻笑着安慰自己的时候,我发现不远处


  槃琝在躲着偷看我


  我感到生气,转身就走


  后来也是,他经常偷看我,我也不理他


  然后有一天,


  我绝食,我自残,为了引起他注意


  我硬忍着痛,穿上放在床头的衣服,是一件比较宽松舒适的白裙,我饿着肚子瘫在床上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


  槃琝果然忍不住出来了


  我发觉他不对劲,我想起之前他对我很粗暴的时候,瞳孔闪烁着血红的光,偷看我的时候却没有


  而现在他瞳孔又红了


  他没走向我,而是通过海域传送离开了


  挺长时间后,他回来了


  他过来直接拽着我的手腕把我从床上扔到地上,我真是服了,他一天不折磨我就难受是吧


  我硬撑着自己起身,我狠狠瞪着他,他一脸冷漠,我才看清他脸上身上全是血


  我大声质问他是不是折磨我丈夫了


  结果槃琝突然大发火,双手直接拽起我使我悬空,然后又把我重重摔出去,我撞到了墙他还不消气,一拳打在我头上


  他对我喊:


  “你怎么回事?不会真的妄想人类也能触碰神明吧?”


  他不停摇晃着我,像是要把我摇清醒


  他说:“你能不能清醒一点?金戴斯根本不爱你,他从来都是在利用你!


  他不停给你爱的假象,只要你这个什么狗屁契约夫人为他活着,他无论灰飞烟灭多少次都会复活,因为紫宝石选中的心脏还在,他就不会死


  他不知道我的计划,他以为你是神皇选中的所以就认定你肯定是众神都要保住的,他就能最大限度地活着,所以他根本就不爱你,就因为你恰好是最佳人选


  仅此而已!”


  我把能抓到的东西,都往槃琝身上砸了


  但没用


  他对我说道:“奉神杺晓!我真的很讨厌你!我真想把你这个耽误事的人类小蝼蚁折磨致死!”


  他掐着我的脖子,我逐渐上不来气


  我闭上眼,流了泪


  他突然身体一颤,立即松手


  我坐在地上大口喘气


  看他捂着心脏发呆,我刚要偷偷跑


  他突然紧紧抱住我


  他不停向我道歉,很温柔,像以前一样


  他说他这几天确实控制不住情绪,他为了顾及我,他没杀死神


  我哭着推开他,我说我恨他,恨他对我这么狠,恨他不能像以前做我师父一样和蔼温柔


  他愣了一下,说:“好,我以后定会好好待你。为了你,我可是不顾亚伯汗反对让他活着呢!”


  这一下给我也造懵了,前后反差太大了


  他不会人格分裂吧


  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他扇了自己一巴掌


  果然,打我那么狠打他自己也狠


  槃琝果然是一疯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