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六卷疯子10

  (到后来才发现,全都是疯子)(后两卷很难过审...)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六卷第十章。


  我看着高处的监控,优雅地鞠躬,向我的V致意


  我恍惚一阵,瞧了瞧自己身上着装的黑色轻纱裙,还有金丝绣花,显得那么典雅


  突然想起来一个词,叫“斯文败类”


  我不斯文,但我是败类


  我就坐在战场边,摩挲着之前在美甲鬼那新做的星夜系指甲,说实话我越来越在意外表了,我顺顺头发


  近距离欣赏田柾国的抗战


  他那么长时间的健身,果然还是厉害的


  封神刺锥锁住了他的神力,但没锁住他的神体,锁他神体的刺锥被我拔掉了


  在这迷宫里,我总得有个防身武器吧,拔他一个封神刺锥应该不会惹V生气...


  田柾国打通关了


  但他还差一块法石碎片,那片在哪呢,在我身体里


  我说:“我就是要摧毁你的所有希望。”


  田柾国打迷宫时,我也帮田柾国杀了几个小鬼,然后我划伤大tui,把法石碎片sai进


  没什么,就觉得好玩


  我说:“来吧,杀了我。”


  田柾国的神体作用,他伤恢复地很快,但他还是苍白而虚弱


  他说:“你已经因为我死过一次了,那也是最后一次...我怎么可能会让你死呢?”


  我噗嗤一笑,而后用慵懒的声线说道:


  “那就用刀把我的皮rou一点一点bo开,换你逃出的机会。”


  我用审视猎物的眼神扫视着田柾国


  啊...他身上的伤真惹人心疼


  凄美感,啊...受不了,想rou躏他


  我转着手中的封神刺锥,我直直朝田柾国刺去


  田柾国躲过,然后飞速逃离,我顺着他的方向缓缓前进


  “跑什么啊...小兔子...”我说


  追杀神皇,曾经弱小的我肯定不敢想象


  但现在我底气十足


  “小兔子,别跑啊...我是好人啊...”


  我猛地回头,并没发现他


  果然是兔子,跑这么快


  哈...累了,懒得追了


  不逗他了,我用刺锥划开fu部,取出那颗法石碎片,我痛得“嘶”一声,还好身为魔界小鬼痛感会降低


  我刚要继续ge开大tui,我就发觉我手腕被田柾国抓住


  想引他过来就这么容易


  田柾国捂着他的伤口,缓缓蹲下,而后轻轻拥我入怀,他很虚弱,声音颤颤地说:


  “纵然你伤害自己,你的V也不曾来看你一眼...值得吗?”


  我一颤,我嘴硬道:“他只是不方便来迷宫罢了。”


  他说:“他要是在乎你就不会让你来了。”


  我感到愤怒,而后我看到监控灯的亮起,看来监控修好了,我听到管事鬼的声音:


  “杺晓姑娘,亡魔大人叫你把法石碎片给他,大人自会把你接回去。”


  我得意一笑,而后直接把我藏在大tui里的法石碎片取出,我刚要给田柾国,结果就痛得站不住,直接tan ruan在地


  田柾国扶住我,关切地注视着我


  我趁他不注意直接把封神刺锥cha入他的身体


  这下他的神体也被封印了


  纵然被我bei后刺一刀,他仍没伤害我


  倒是我先把他推开


  我说:“你凑齐了法石,你出去吧,再慢点我们亡魔大人就又要放魔兽进来了。”


  田柾国看着我,并无所动


  我说:“凑齐了法石,你带我出去,行了吗?”


  而后他满怀希望地拼凑齐法石


  但是发现这个法石其实就是一个辐射石,和真正的出牢法石的辐射相像的,但没有出牢功能的普通辐射石


  拼了命集齐的法石碎片,根本不能逃出


  看他失落又绝望的模样,我感到好笑


  甚至笑到昏厥


  醒来就看到脸色不好的亡魔大人


  然后我才得知:


  田柾国又不见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