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六卷疯子9

  (到后来才发现,全都是疯子)(后两卷很难过..)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六卷第九章。


  玫瑰因鲜血而娇艳,爱恋因痴狂而淋漓




  应着V的意思,我将田柾国锁在魔界地牢的最深处里


  用带刺的锁链困住田柾国,他身上扎满了刺锥


  万千痛恨神皇的魔界小鬼小妖都嚷着让亡魔大人将神皇当众行刑斩杀


  但我还不想让田柾国这么快就死掉


  我和V商量


  我说:“我想将魔界地牢改造成一个迷宫,司果为出发点,也就是这场血腥游戏的主角。


  其他在地牢的罪邢犯也分布在这迷宫里,然后把能逃出这个迷宫的法石碎成多份,每一份塞进罪邢犯的脖子里。


  然后让田柾国为了集齐出迷宫的法石,他会在毫无神力的情况下肉搏击杀所有的罪邢犯。


  这样既欣赏了田柾国的狼狈模样,也借机解决清空了魔界里服刑的罪犯。”


  我看到V笑了,他说:“跟我想得一样。”


  ......


  我不会轻易放你走的,我亲爱的小兔子


  思念你的痛呼与shen吟,我彻夜难眠


  就是要zhe磨死你


  我真的受不了了...




  第一关,田柾国击杀了数十名罪邢犯,但他被扭断了腿


  触目惊心,赏心悦目


  我和V通过监控欣赏这场血腥游戏


  “好烦啊,居然不怕死了。”V突然慵懒地说道,他目视着监控里的迷宫


  我心慌一瞬,而后为V的话感到疑问


  第二关,瘸腿的田柾国遇上了在地牢憋屈已久的鬼妖和魔兽。要是他有神力,他肯定一个响指就能灭了他们。但是现在他只能拖着一条残腿肉搏这些巨型罪邢犯


  田柾国还是很厉害,全部击杀,但他fu部被咬去一块肉,身上多处骨折。


  我从监控室离开,应V的意思把调出的视频公布给魔界子民,众妖鬼齐欢呼


  这便是仇恨吗,真是丑恶呢


  第三关,原本田柾国要面对一堆上古封印的巨兽,但是发现田柾国突然不见了


  得知这个消息,我见V并无所动,然后我便主动提出将田柾国抓回


  我进入迷宫,因为我身上有地牢法石,众罪邢犯因为自身被塞了法石碎片,所以它们受法石辐射影响不能近身


  我一间间寻找,并没有找到


  我该怎么把他找出来呢...


  我将法石摔碎,众罪邢犯被吸引,全部向我冲来,我陷入重围


  我目视着朝我扑来的恶兽们,默数倒计时


  三,二,一


  田柾国突然出现,他用全身力量撞飞了冲我而来的巨兽


  我眼看我哥倒在地上,我微微一笑


  而后我看到田柾国叫我躲开,而我并无所动


  他直接扑过来,把我ya在他shen下


  而后他被身后的罪犯一刀刺穿,也刺伤了我的fu部,但我的伤口很浅


  我听见我哥在我耳边说:“快跑...晓晓快跑...”


  我很惊讶,他在意的不是他的瑰洱,而是我杺晓...啊...我突然忘了我是杺晓,我是奉神杺晓,我曾经是...


  不重要了,我现在疯了


  “你不该躲藏的,神皇。”我说


  我冷漠地将田柾国从我shen上推开


  而后我起身,fu部的刺痛让我倒吸一口凉气


  而后我看着田柾国在地上痛得颤抖


  我将法石碎片sai进我腹部的伤口


  然后这群罪邢犯便瞬间把注意力转移到田柾国身上


  我勾唇一笑,我说:“我就是来把你引出来的,好好玩游戏吧。”


  我背对着田柾国,背对着背后的鲜血淋漓


  我离开了,头也不回


  因为出牢的法石碎了,失效了,所以我暂时在迷宫内待命


  因为我体内也有法石碎片,所以...我参与了这场游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