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梦•神吻(第一卷)模糊8

  (起初一切都好模糊,我看不清所有)


  第一卷第八章。


  不几天后,槃琝带着神皇的旨意来了


  旨意说死神严重触犯天界条例,经商讨决定贬其职杀其身


  我心一颤,不自觉摸起自己的肚子


  槃琝说:“上次死神受到天神斩杀,其实是破其神体,所以现在死神不再是天神,现在和妖魔无大异,被命名’亡魔’了。”


  我已经猜到了


  天界和家族为了让我重复天界使命,决定让我亲自杀死神大人,不...是亡魔


  我乞求般问槃琝:“不可以有其他办法吗?”


  他说:“不可以。”


  他皱眉,问我:“你不会爱上他了吧?”


  我急忙回应:“没没没,没有......”


  槃琝摸摸我的头,说:


  “死神契约夫人,其实当那命契紫宝石与你心脏合而为一时,就表明你和死神同心,你们是有心灵感应的


  他如果死了,你活着,他就会凭借你心脏里的那颗紫宝石重塑神体,也就是无限复活


  可你死了,他还会找其他的契约夫人,只不过他会损失很多神力


  你吃亏啊,小奉神


  所以之前死神见你跑了,第一个去找天界算账,他以为天界为了削弱他,会杀了你


  他眼里只有他自己,没有你


  爱他也没用。


  现在神皇破了他的神体,只有你亲手杀了’亡魔’,紫宝石契约失效,你才会活下去。”


  他看着我,眼神复杂,他又闭上眼叹叹气


  他说:“无论你喜欢谁,我都会帮你撮合,但是唯独金戴斯不行,你不能喜欢他,这对你不利,喜欢他会害了你。


  你不是想要平安又浪漫的恋爱吗,可如果对方是他,你们就永远不会平安。我是为你好啊小奉神!”


  槃琝很温柔,我差点就被说动了


  我也不敢把我爱上金戴斯的事告诉别人,也不敢违背家族责任和天界厚望


  那天晚上,我看着工作一天疲惫不堪的金戴斯,止不住流泪


  我告诉他,槃琝说的一切


  说他无论怎么工作,天界都不会放过他


  其实天界早就想让我升为天神了,死神在他们眼里就是早晚要除的绊脚石


  是我害了他


  金戴斯不语


  只是紧紧握着我的手,眼里只有我


  我说:“死神大人......”


  他说:“笨蛋晓色鬼,我不是死神了,我是’亡魔’了。”


  我抱住他,说:“不,你是我丈夫......”


  他也紧紧抱住我,说:“好,夫人......”


  ......


  第二天,槃琝就带着我和很多天神一起追杀亡魔


  我不敢多动,我怕看到金戴斯失望的眼神


  我不想让他死,可我还得装作要他死的模样


  槃琝带着我飞来飞去


  天神们不停在抱怨,说亡魔躲得真严


  一天天就这样过去


  我发现我小腹已经有点隆起了,但不是特别明显


  有一天,槃琝把我带到无人的地方


  他说的事,让我震惊


  其实那个在我小时候和我玩的很好的神仙叔叔,他是发现了神皇的秘密,然后被栽赃罪责贬下凡间,为了封口,直接让死神勾走魂魄。其实金戴斯知道这事但他不忍心告诉我


  其实神皇亚伯汗想让我一介凡夫俗子升为天神,然后当神皇


  这样他故作谦虚下台,其实暗地捣鬼不让我当好神皇,大家有反差心理,会杀了我推亚伯汗复台,这样大家就更追随亚伯汗的领导而且天界会借此觉得人类什么都不行只会给神带来负担,就会决定灭了人类


  扩大天界统治范围,是神皇亚伯汗的目的


  槃琝说他想当神皇,他想助我升为天神,然后我把皇位让给他,再公布亚伯汗的真实想法使他倒台,这样我和槃琝都能活下来


  后来出了死神这一回事,计划有所改变


  槃琝也想让死神族绝后


  亚伯汗神皇现在年限快到,但他有“扭曲”神力,可以自我复活,但如果被死神勾了魂魄就不能自我复活,只能转世,这样他就不能再继续坐皇位上了,所以他要设计杀了死神这也是众多天神想要的,因为他们都不想被勾走魂魄,万一转世后不能做天神了怎么办他们恐慌,所以都想要死神灰飞烟灭


  这样原计划基础上升级


  所以他们推动原计划,为了让我活下来,就教唆死神大人反天弑神


  其实我干什么,他都能监视到


  上次我瞒着他去医院,他就跟着去了,发现我怀了孕,为了让死神绝后,就决定让我死


  “我早就计划好了,可你偏偏...嗨...”


  他说,叹叹气


  我听着,眼泪不自觉落下来,槃琝突然把住我的手朝他身体刺去,我才发觉自己手上有了一把刀


  我慌了神,发现赶来的天神


  和我猜的不差


  为了让我死在大庭广众下


  制造碰瓷,让我伤了槃琝然后对我进行审判


  这样一来,应了神皇的意思:贬低人类


  槃琝获取神皇信任也阻断其计划,再进一步发展时机。


  所以,当死神大人把契约定在我身上时,就决定了他的死局


  对于他们来说,我和金戴斯只是牺牲品


  槃琝果然是个危险的天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