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同人】梦•神吻 V 文案1

这个少年总是让我心神不宁



...



我不能硬把这纯洁少年拉入我混沌的生活中



...



怀疑世界的真实性


我深陷迷雾

玫瑰的刺反扎入我的身心

我万劫不复


我抱着我的死神镰刀,坐在屋顶看落日

残阳好美啊,可转瞬即逝

我想起很久以前,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时候



...



“她不会回来”



...



少年手语:“您在想什么”



...



“当我的世界没有了他时,我才发现我离不开他,我爱他...

他是我活下去的希望,是我的慰籍,是我的救赎。

可他永远被困在我的回忆里,出不来

我拼命的想把他从回忆中拽出来,我想让他在我面前...但这不可能...


真的...细数过往...

我这辈子,有点...太错误了...”



...



天空好像零零碎碎地开始飘雪花



...



我感到落寞。


少年将他的下巴轻轻拄在我肩上,我瞥到他似水的眼眸


他轻轻用手语手语比划:



“把你们的故事说给我听吧”



一瞬间的恍惚,我感到微风拂面,柔情蜜意


似黯淡无光的天空中迸射出的暖光,我飞蛾扑火,痴狂入魔


是他眼眸中闪烁的纯粹而美好的光,

是我深陷黑暗迷雾中忽而拉住我手腕的救赎,

是拥住我迷失的灵魂的炽热怀抱,

是我不知所措的内心的兵荒马乱


就像玫瑰贩卖的浪漫,落日贩卖的华美


他们跌进我的昭昭星野,填补那让我痛苦的残缺


我为心动屈服



...



我的世界好像因为他认真的眼神而再次光亮起来


我也不知,我是爱他的脸

还是爱他这个人



...


我看着我肩上的小可爱,

我用手指戳戳他高挺的鼻子,他微微收颌,眼神微垂



我说:“众生颓唐,万物糜烂。世间能有你这样的纯粹,你本身就是奇迹。”



少年眼中闪烁着光,他微微抿唇,遮掩不住笑意


突然发觉,生活就像是一场盛大的惊鸿宴


有悲酸苦楚,有甜蜜欢欣


他的出现,就像是惊艳的糖果


让我有一瞬间忘记曾经的伤感



...




时光被惊艳,慢得恍若晨曦般美好而悠然


他身上的香味,是引诱我沦陷的毒


也不知是回忆锁住了理智,还是理智锁住了回忆,

和那少年在一起的时光,

我感到久违的快乐与欢愉



...



少年激动又急促的呼吸,

他亮晶晶的挣得大大的眼睛,

还有他兴奋的笑容


都令我如此心动


...


我们彼此算什么...彼此的替身吗



...



求求你...求求你...心里只装我一个人吧



因为我向往光明,我曾沉溺于月光


而月亮走了,我的星河竟残败


我堕落而坠,遇到他


他如同一团炽热的篝火


温暖的光,令我向往,勾起我的欲望


温暖本不危险,怪我靠的太近


灼伤了身心...


是遗憾,是缱绻


是眼里的泪雾氤氲


怪我是佝偻的枯骨,妄想触碰神圣的爱


我祈求,请赐予我一点爱



...



我怕他会因为接触我而变得不幸



...



“对不起,我把你当工具了。

分别吧,我怕我弄脏了你...”



...



“怎么?你妄想左右神明的想法吗?”


...



“我谋权篡位,唯利是图...

我利用爱,我是操控情感的下棋者,我所谓的怀念和懊悔都是我的自我安慰、自我感动


而我为什么会垂心于你,因为你这张脸皮,这张和死在我手里的丈夫一模一样的脸皮。你太干净了,太纯粹了,你就像是曾经的我小时候的我,单纯而不染世俗...


你只是一个替身,神的玩物,玩够了就要丢弃。所以你一定要远离我,神明远比你想象的可怕!

我也不值得成为你虔诚的信仰!”



...



他是凡人肉体,我不希望这样的纯粹会因为和我接触而变得不幸



...



我成为颓郁的瘾君子,回忆是罂粟之毒


我感觉我自己


如同空心的尸体,被强硬填入我这样并不合适的灵魂


或许这个世界根本没有我的归属


忧虑如同尸虫豸,无时无刻不啃食我的身心


他们寄生在我的内脏


我希望破碎的记忆能够消弭


我希望脑海的浪涌能够平寂


我的灵魂被落魄入侵,被孤独吞噬


而我身处黑暗...



...



“为什么...要抛下我一个人呢...”



...



突然,熟悉的低沉声音撞击了我的心脏,冲击我的脑海,记忆深处



...



他的声音将我的记忆与深切的思念拽出,使我一瞬间破防



...



“谢谢你让我看到了许多从未看见过的世界与风景...


可我所见过的所有风景,都没有你好看...


我曾因为尊敬你,我称你为’您’,可我发现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你不止在我心上,你亦是我的世界


我不曾寻觅到你的方向,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


心之所向,无所不往...”



...



“你的姑娘...”



...



“她是引诱我的玫瑰,而你是抚慰我的初雪。


你的爱人是您的希望月光,


而我是您虔诚似火的信徒...”



...



“这个世间荒唐且疯狂,我不想在这个世界留下任何音迹。


是你,成为了我的救赎让我有了想在这个世界留下痕迹的勇气。


我想我的那个姑娘...或许是个光影,是一切美好的化象。


同样,你也是。


或许最终我等的,是你。”


我说:“爱无法取代,我爱我的金戴斯,


我也爱你...”



...



“我愿将我的灵魂献祭予你,生生世世

我都愿爱你至深。”



...



少年在月下与他的神明相吻



...




在乌云周围寻索着浪漫的微光...



我瞳孔都未来得及收缩,你从罅隙中迸射进我心脏



你是迷雾中撞进我心脏的光,带给我无限悸动与希望




在这熙熙攘攘的世界,与君惊鸿一瞥


自此繁花似锦,浩浩荡荡


我便有了存在的信仰



记忆深处,远山玫瑰,蔚蓝海岸,晚霞渐浓,爱意渐深...



我好爱你,真的好爱你,我甚至可以为你放弃曾经的一切


只因是你,我爱你







(除了借鉴了些名人名言,几乎全为本人原创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还请海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