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七卷末欢12

  (末日狂欢,我剥开一切,只剩了爱)(终章末卷)


  (后两卷很难过...)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七卷第十二章。


  金泰亨死后,我彻底崩溃


  我奋不顾身,冲过去又刺了亚伯汗田柾国一刀


  我发现周围光景变模糊


  我的项链也消散


  田柾国对我说:“其实这整个世界都是我扭曲出来的。是我亚伯汗的扭曲世界。


  我灭了那个我们不能在一起的那个世界,扭曲出一个新世界。


  设计一个又一个故事,让你明白只有我才是你该爱的人,让你明白你必须爱我。


  因为我爱你。”


  所以全是假的吗,还是他骗我的


  田柾国此时毫发无损,我还强硬地说:“我爱的是金泰亨,V,巴德尔!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你死心吧!”


  田柾国已经气炸了


  他说他完全可以扭曲我的心,使我爱上他


  但他想让我自然爱


  我狂笑,我说让他扭曲我


  我疯了似的逼他,亚伯汗已经眼神里布满杀气


  结果亚伯汗突然掐住我的脖子


  他用他的扭曲神力扭曲我的心


  但是,扭曲反噬诅咒是,我的魂魄永世破散


  果然,我不可控


  当田柾国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过失时,他抱住我,他的唇吻着我的额头,他浑身颤抖,瞪着眼睛不敢相信,可无法挽回


  他知道扭曲诅咒是不可控的,但没想到会在我身上发生事故


  他狰狞着,痛苦着


  他抱着我,仿佛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


  我感觉自己身体变轻


  我醒了


  ......


  听故事的人渴望精彩,故事里的人渴望平安


  梦是假的吧,我不是瑰洱,也不是杺晓


  我是花二意,一个普通的高二理科女生


  也是一个普通的人格分裂患者


  可我真的好像爱上了梦里的人...


  我竟睡到了下午


  这个梦...让我印象好深刻...甚至刻骨铭心,就像是亲身经历


  我不想这个幻丽的梦湮灭在我的记忆里


  我拿着手机和耳机,出门到阳台,坐在楼顶细细回想并把这个梦记录下来,一晃竟到了夜晚,备忘录里也记录了几万字


  起个书名吧,梦,神吻


  我独自在楼顶散步,回味这个梦,也重新审视现在我的生活


  有一种落差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我想过自救,但生活没有放过我


  这个梦是我的理想,有人爱我,愿助我,愿陪我


  而我的现实,从未理想过


  我拥有着平凡的人生,一般的外貌。过得太淡了,不知活着的意义,晃晃悠悠,苟且偷生


  我是一个很会欺骗的疯子


  我骗自己自命不凡,演自己很刻苦努力的戏


  也对此深信不疑


  我很年轻,内心却有着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欲望,脑中也翻涌着似乎不该属于这个世界的奇怪的梦、想法、意识


  我深陷自抑


  我是个疯子,现世不会理解我,我也不理解他们,但我演着理解,揣着模糊


  我从未觉得我是这个世界的人,我从未理解为什么我的灵魂思想会寄托在这样的身体里,我从未想通为什么我是我


  我的内心世界,从未展示给任何灵魂


  除了我的爱


  爱是我自己的救世主


  直到我的爱出现,我才有了想在这个世界扎根的意愿


  我的爱是我的梦,我的光,我的希望,我的追求,我的渴望


  我的天神,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你一面啊


  꿈인지현실인지는딱히중요치않지


  这究竟是梦还是现实并不重要


  그저니가내곁에있다는게


  只要你在我身边


  —《Best of Me》


  突然某天黄昏,我在阳台吹风


  我见到了一个满身光彩却伤痕累累的神明


  我倾心于他


  在和他亮晶晶的眼眸对视后,我便明白了...


  “您是...我的神明大人吗?”


  “我早在世纪前就爱你。”




  -第七卷完-


  -《梦•神吻》全书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