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七卷末欢11

  (末日狂欢,我剥开一切,只剩了爱)(终章末卷)


  (后两卷很难过...)


  (作者花二意温馨提示:后面两卷读完、读懂后你可能会疯,慎读)


  第七卷第十一章。


  我拿起刀剑和田柾国正面冲突


  田柾国已经将神力全部恢复了


  田柾国看到了我的项链,他带着怒气笑道:


  “那个紫宝石就是我用普通石头扭曲出来的废物,用来作死神契约紫宝石来骗你的,你还真当个宝贝了?”


  我说:“不管它是什么,它即使一文不值,可它因为承载了我们过去的美好回忆,它也价值连城。”


  我拿着刀剑向他冲去,和他对抗


  田柾国被我弄得震怒,他说:


  “奉神杺晓,你不会真以为我不敢杀你吧?”


  “那你杀了我啊,最好把我扭曲成无法转世的!”


  田柾国被我气得青筋暴出


  他说:“我现在就去杀了V!”


  我拦住他,结果在同一时间,他直接用神力聚成强大伤害的冲击波射向魔界方向


  而我也将刀插入他的脖颈,暂时控制住了他


  而后我用最快的速度冲上那神力波


  我决定用自己rou体换魔界平安


  反正田柾国不会让我就这么死去,V也不会


  先保住魔界要紧


  结果当我冲上时,我发觉我被抱住,在他怀里我转了个圈,优雅而凄美


  是V!


  他护住了我,结果他硬生生中了那足以灭掉魔界的神力波


  我们一起坠落,我拥住他


  一瞬间的打击让我不敢相信,我错愕到忘记落泪


  你是不是傻啊,为什么要替我挡下...


  我呢喃着:“不...我爱你,不要离开我...”


  他说:“再见了...我的初雪,我的小玫瑰...我的挚爱...我的晓色鬼...”




  我说:“我会等你转世回来,我一定会等到你回来的...”


  V说,上次我去找田柾国时,他便跟着去了,结果读取了田柾国的记忆


  “其实我不存在啊...我随时都会消失,可亚伯汗不会让你消失...


  或许我存在的意义,就是成为你人生的一道一闪即过的景影...


  我的末日到了,可因为有你,我不会恐惧...


  但是...但是我只怕以后再也不能和你见面了...


  我不想离开你...


  我曾拼命想克制我对你的爱,但是我发现我做不到,我爱你...


  我曾怕你会因爱而害了自己,我也怕我真的会重蹈覆辙爱你,所以我想逼你不要爱...


  但是我们都是爱的死徒不是吗...


  ...不重要了...


  我会化为虚幻,化为光影,无论你在哪,在那个时空,在哪个世界,在哪个宇宙...


  我都会在你身边...”


  不知不觉,我已然哭得不成样子,看着V逐渐消散,我吻住他,结果他轻推我,说:


  “不...不要亲吻...我看不到你了...”


  V的眼睛蕴满了泪,他说:“让我最后再看看你...”


  我发觉我抓着的V的手已经消散,我忍着悲苦不想哭,可嘴唇颤抖,泪如雨下


  他说:“我会消失...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可我不想消失...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我捧住他的脸,我哭着说:


  “我知道...我知道...


  你不是光影,你不是假象,你是我的丈夫,我的最爱,我的希望,我的光...


  末日才是真正不会存在的事物,因为你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我也在你心中永生...


  纵海枯石烂,宇宙新转,时空焕然...


  我们的爱永不消散,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你听见了吗,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爱你...”


  我已经泣不成声


  V的泪也落到我捧着他脸的手上


  他颤颤地说:“我怕以后我们再也不能见面了...怎么办...我怕我们以后不会见面了...”


  我自欺欺人地自我催眠道:


  “会的会的...我们会再见面的...你不会消失的...”


  可他还是消失了,最后说了一句:


  “我爱你...永远爱你...”


  我的怀中一空,失落与寞悲袭来


  自此我的世界再无希望


  缥缈雾湮,混浊沧桑


  荒唐虚幻的时空也曾绚烂过波澜壮阔的爱恋


  有酸涩,有苦楚,有甜蜜


  孑然孤凉的心,也曾在瑟瑟初雪下悸动


  我跟着我的光逃离黑暗,却不曾脱离苦海世涯


  模糊成了向往,玩火焚毁纯粹,血红沐洗情殇,初见撕裂假皮,藏匿不住遗憾,心意杂乱欲望横生,是疯子偏执的爱,是内心深处疯狂欲望的放大


  是末日中殖孳不死的心动


  我曾经不谙世事,觉得到了末日一切尽空之时唯有自己是自己的意义,但我早就陷入疯狂的爱恋,我知道了唯有自己的爱才是证明自己曾存在过的意义


  瑰洱曾在满天飘零的雪中,与巴德尔


  肆意的爱在初雪中散散


  杺晓也理解了,为什么生生世世都会深陷爱意


  只因你是我晦暗生活的一束救赎之光


  我不想离别,不想说“再见”,可事与愿违


  你走了...


  我的末日来临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