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闵的花二意🌸

中外娱都混,啥都写,但懒得发

【防弹】梦•神吻-第一卷模糊5

     (起初一切都好模糊,我看不清所有)


  第一卷第五章。


  回家后我想哄哄死神大人,可不见他踪影


  我知道他肯定在我身边,就是隐身了


  因为我能感受到周围有风,他肯定闻到我身上有酒味了


  我便说了智旻哥哥在他背后写字的事,还有去酒吧玩的事。结果金泰亨果然现身了,眉毛一促一扬,眼神充满怒气,他问我真的假的,我笑得一仰一仰根本回不上话,我紧紧搂住金泰亨不让他跑了,是安慰他也是不让他找智旻哥寻仇去


  金泰亨不停说让我离朴智旻远点


  他说他好几次来看我的时候,都能看见智旻哥哥在给我教学时,他向死神大人递来挑衅的眼神


  我跟金泰亨说智旻哥哥对我很好很温柔,让他不要担心我也别总来视察我,多视察视察那些人间勾魂的小鬼小仙


  然后金泰亨一脸严肃地问我:“那你...喜欢那个朴智旻,还是喜欢我?”


  我搂着金泰亨,我笑着说:“智旻哥哥就是我敬爱的老师,除了对老师的那种喜欢就没别的感情。但你不一样,


  我知道你的心思,你也懂我的思想,咱们是灵魂伴侣,我当然是喜欢你呀~”


  金泰亨眼神闪过一丝心动,又变得慌乱,他好像害羞了,垂下头偷偷笑起来


  他轻笑着说:“晓色鬼...”


  我也跟着笑


  我说的没错,我最喜欢的就是死神大人!


  我盯着金泰亨精致的面庞和呆呆注视着我的眼睛,我笑着问他:“死神大人不生气啦~”


  金泰亨收了收下巴,眼神飘散,仿佛在告诉我他还在生气


  我觉得他好可爱,我便伸出双手做出托花状示意金泰亨靠过来




  金泰亨瞅了瞅我,瞥到了我期待又专注的眼神,他便把下巴乖乖拄在我的手上,我轻轻揉着他的脸


  他真的太美了,像个神话艺术品


  我的手指又不安分地轻扫他的耳垂,他被我逗得轻轻勾唇,我也开心地笑着


  真希望以后都如此


  ......


  日子渐渐过去,没什么异常,除了...


  我生日前一天,金泰亨带着我去了阳台吹风


  其实在我今年生日前几天,我感觉他一直心情比较低落,他总发呆,不知道想些什么


  我问他怎么了,他摇头不回答


  我们就一起吹风,静静陪着对方




  过了好一会儿,金泰亨对我说:


  “明天你生日,你想要什么礼物?”


  我看着金泰亨精致的面容,我不怀好意地笑笑,我说:“我想要你!”


  金泰亨突然的瞳孔地震让我笑得不轻,他也笑笑,可他眼神里还是忧郁


  “如果不是你,我可能会消失...”他说。


  我感到困惑,问他怎么了,他还是不回答我


  见他心情不太好,我就不再追问


  沉默良久,我先开口说:“嗯...如果可以,我想把你送我的这个紫宝石手链做成项链。”


  金泰亨看着我,没说话


  我说:“我就是,特别喜欢这个紫宝石,因为是你送我的。我想把它做成项链,然后我每天带着,我要让全天下的信徒都知道,奉神家族的小公主是现届死神的...”


  我突然尬住


  金泰亨噗嗤一笑,他拄着下巴看着我,他说:“是什么?”


  我其实想说“夫人”的,但是又不太敢


  我捂着脸说:“啊啊啊死神大人,我想嫁给你!我我我喜欢你!”


  我从我的指缝间隙偷看金泰亨的反应


  他只是微笑着,眼神微垂


  我凑过去,问他是不是生气了


  他摇摇头说:“想嫁给我的太多了,可我一个都不想娶,这是我一贯作为。”


  我觉得有点失落


  金泰亨捏捏我滚烫的耳朵,他说:“晓色鬼怎么害羞了?”


  我傲娇地背过他,不让他碰我


  他笑着问我:“生气啦?”


  我说:“没有!”


  我听着他说:“因为我不想娶,所以我和所有三界民众保持距离。但是莫名其妙,你总让我有一种想打破原则的感觉。


  也不知是我年限将至,还是我的末日来临,我竟有想沦陷世俗的冲动。”


  我很想听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但是我还是没明白


  我看着他,他说:“如果我能活着,我一定满足你的愿望。”


  我感到奇怪:“神明不是可以活好久的吗?”


  他轻笑着说:“死神族不一样。”


  我张张嘴,不知道说些什么


  然后就嚷着让金泰亨带我去吃好吃的


  今天就这么过去了



(最近去了晋江,希望过审呐💜)

评论